作者:
TigerDa (護理師=非人類工作(無誤))
2026-06-21 23:06:20我是女生
目前擁有的香水如下
1.CK誘惑(一瓶服役中+三瓶未開)
2.tommy 同名男香(一瓶服役中+一瓶未開)
3.萬寶龍星際傳奇(一瓶服役中+一瓶未開)
有用過Dior homme sport 超讚
大概木質麝香是我的最愛
之前在診所上班醫師學弟噴潘海利根 也太好聞了!
但是我忘記是哪個系列....
由於我人在桃園 沒有櫃點 所以斗膽問一下大家有無推薦男香
我之所以不噴女香是因為覺得味道太娘了 不適合我!(我外科系)
謝謝
您可以考慮一下Bleu de Chanel(有四個版本)可選,據小弟所知,不少女生喜歡這系列的香水。祝夜安!香友巴拿巴+_+
作者:
Tatehala (仲夏夜之夢)
2026-06-22 03:23:00YSL的MYSELF很好聞,是中性香,桃園遠百能買到
如果妳是想那種定位男香但很多女生喜歡噴的 潘海獸首那幾支滿多女生喜歡
creed 阿文圖斯 如果預算夠的話,蠻多女生買的
作者: peteryou0114 (彼得) 2026-06-22 15:12:00
mfk 專櫃可以去逛逛,女生如果想要入手男性香水在這邊有很多的選擇,大部分也都是帶點木麝香建議先從3水系列開始嘗試
作者:
nice11 (追憶似水年華)
2026-06-22 15:49:00女生舉手,喜歡潘海的獵犬
作者: haru97724 (haruru) 2026-06-22 21:27:00
找時間自己去專櫃試,覺得好聞就買。不論別人怎麼推薦,自己的感受最準。像我自己就很喜歡一些超陽剛的香e.g.愛慕的月詠男、旅程男、回憶錄男,納斯馬圖的寬恕、杜羅。也沒在管自己適不適合,反正我喜歡聞
作者:
smi1e (smile)
2026-06-23 01:10:00Tom Ford很多都中性香符合你的描述喔~我也是超愛木質,推薦給你Oud WoodJo Molane跟Le Labo也幾乎都是中性香JM的葡萄藤與柏木很符合木質+麝香而且很陽剛lol
作者:
schuey (Lunar Tennoji)
2026-06-24 13:14:00frapin人文主義,不撞香,不娘!
作者:
ma721 (UndeadJ)
2026-06-25 1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