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ionji (西園寺)
2024-12-31 19:33:50【目前天賦】
https://imgur.com/gNnvVN3
https://imgur.com/ZC5Gewq
【目前裝備&技能串法法】
https://imgur.com/9MnxcxT
https://imgur.com/NVEpttZ
https://imgur.com/ZYt6QcJ
https://imgur.com/EouoaHD
https://imgur.com/N3qbDgv
https://imgur.com/HPlSqQK
https://imgur.com/PHIL8vy
https://imgur.com/kkbA5V1
https://imgur.com/XNcndbN
https://imgur.com/cn4xxLI
電球-穿透-秘能節奏-啟發
風暴漩渦-剝奪-閃電曝曬
魔力暴風-預謀-殺人意圖
烈焰之牆-堡壘
感電時施放-導雷-元素專注-動力
大法師-閃電專精-清晰
導電-增強詛咒
【主要技能/防禦 詳細資料】
https://imgur.com/WC8e3ug
https://imgur.com/0oeQpkG
【其他想說的話/簡單描述問題】
目前剛跑完主線剛進圖,結果幾乎一張圖都打不過
白怪也打得超慢導致很常被圍毆,沒有護甲閃避也讓生命+ES就像紙糊的一樣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
作者:
gigayaya (gigayaya)
2024-12-31 19:36:001.裝備本身的es也要高,前綴要+能量護盾2. 被圍毆會暈請點護盾額外暈眩門檻3. 等級太低,多升幾等就舒服了,先目標魔盾各30004. 可以帶閃現有效避免暴斃5. 電球多打一個洞6. 戒指找最大魔跟抗性,至少全抗性75
魔力太低 另外權杖建議找骷髏可以多帶靈魂獻祭 或者找滅絕憎惡(不是很建議) 不要找光環類 自己吃不到魔力建議要4000左右比較好然後點EB沒點MOM 你的承受太低
看起來最大問題是頭跟身體 現在身體700+ES幾十E就有了頭部分魔+ES找350以上也不難 這邊都換至少能在多1000mp沒錢的話 你那條30%的項鍊賣掉換低一點 30%換29%可以多出1D的錢升級其他裝備
然後都拿權杖了開個冷酷之宴吧潛能我記得命中是前? 是的話丟個E看看 後綴有出抗那個還是可以用
國際服現在5ex左右就能買到雙抗30+ 魔150+的戒指了如果願意交易的話 看有多少EX 應該可以換一身好裝要我說我也是建議項鍊賣掉 換個差一點的
現在優質黃裝便宜到不想鑑黃 先花幾個E換裝,如果密1e商品會回的話…
台服1E價都能組出比你好的裝,多密幾個吧,還是有不少不是壓價仔的
借標題同問 我也是90級風暴電球法師,但怎麼也打不出影片中的高傷害,不知為啥…電球面板傷害一萬三 es/魔力 3000/3500被怪圍好容易死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3-01-01 10:32:00我走暴擊流配雷彈項鍊,還不用撐魔力,舒服66等就能在T6-T8游泳了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3-01-01 14:37:00魔力流面板才13K真的低,如果是暴擊流就正常
這BD感覺蠻脆的, 生存基本只有ES+MP 跟回魔速度這樣?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3-01-03 08:27:00怪都摸不到人,沒有脆的問題XD手套帶奇多可,死亡率可以降100000000%左右
通常是怪死前丟出的東西摸到比較容易出事像是打個穿抗的塔,在通道給冰封球轉幾下就見底了XD不過還是比黃項鍊的CI/EB/MOM硬就是了這個BD感覺要花更多撐MP硬度才會起來 雖然傷害更高..
作者:
smonke (小象邦邦...)
2023-01-04 13:12:00B站、YT、巴哈 搜尋"平價入門電球法" 初中階裝現在都便宜感電時施放直接蛋雕,那要造價超高特化型點法才玩得起來國際服應該花不到100E就可以嘎嘎亂殺到T15
我現在是走1血5500魔感覺還算順 電球67k 弱點大概是暈眩跟血槽偏低..感電之前打怪70+抗的圖會弱化很多也可能是裝還不夠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