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用預設的過濾器 實在是眼花= =
後來到巴哈爬了一個過濾器來用有改善了一些
也去設定調了詳細詞綴顯示的東西 但按了alt字還是很小
想換成這種的 不知道這個是有沒有按alt顯示
http://i.imgur.com/qmzGXY7.jpg
請問關鍵字要打什麼去餵狗
還有什麼設定是要改的嗎
過濾器google neversink,顯示詞綴tier記得是要改ggpk的,用內建的按alt就好
作者:
eistain (小Bal)
2019-02-06 21:42:00不要去改詞綴顯示 本質上算修改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想到帳號就沒了 過濾器早期neversink 然後搜尋搬磚 過濾器 有一些中期用 之後回到neversink, zizran的也可以用 有微調可以考慮去改字形字體大小 對眼睛會比較舒服 推薦明蘭粗體
巴哈 搜尋 蘭鐸 ,有可以自訂的過濾器教學,蠻方便的。我都依照自己拓荒的情況做了三個過濾器。詞綴顯示算是違規的 如果哪天被抓了別該就好。我自己是覺得看久了就記得了。比解剖學好記。
作者:
et310 2019-02-06 22:25:00樓上 他還只是個新手啊
作者:
ousen (歐聖)
2019-02-06 22:38:00詞綴顯示不是在設定就可以用出來了嗎
作者:
bigGG30 (gg30cm)
2019-02-06 22:50:00那個詞綴顯示我用過覺得幫助不大,因為他不是正確的很多詞綴他也沒顯示前、後綴,結果還是要自己去查
作者:
Dirito (劍殤飛雪)
2019-02-06 22:53:00只有我覺得改這樣很雜很難辨識嗎
玩久覺得詞綴高亮有點醜 過濾器我用neversink很漂亮等級分得多 又有網站可以快速自訂化
作者:
bigGG30 (gg30cm)
2019-02-06 23:05:00他詞綴用得很雜又不正確,還會降低你判斷一個物品好壞的速度,所以真的沒必要去下載那個
作者:
hanmas 2019-02-06 23:46:00詞綴顯示現在不是官方內建了 有個選項去勾起來
作者: sk40207 2019-02-07 03:00:00
好愛b大的過濾器語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