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版 https://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38723793.A.132.html
先來大家最愛的
http://imgur.com/W9lTvJN 我跟我老婆扎娜的合照
補上打紅門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MYRyvK2mE&feature=youtu.be
*[0m*[33;1m【主要技能/防禦 詳細資料】*[0m
dps面板
http://imgur.com/mTQB7TM 已開正火
http://imgur.com/uhO7tWG 未開正火
防禦面板
http://imgur.com/wJddiwZ
警告:已投資不少在ES裝備上 要入坑請三思
燒毀改版之後 拔掉多重投射 又多顆輔助寶石位子可以增傷
只有單柱火焰清圖還是夭壽快
ES夠高 紅門有大火圈一樣吸得回來站樁打 綠門還不敢嘗試
*[0m*[33;1m【目前裝備&技能串法法】*[0m
https://web.poe.garena.tw/forum/view-thread/117334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15-08-05 06:32:00這血瓶撐得起耗魔嗎?34/0.05要680血/s Eternal 2080*1.2/4才624血/s, 戒鍊如果用Elreon -cost可能穩一點仔細一看根本沒有回血啊?只靠戒指3%所以是非常駐型RF?
作者: qasqas (你過太爽) 2015-08-05 08:34:00
因為他有點VP,根本無法回血了,只能靠薛朗戒,手動開關RF而且他也沒有點狂熱,就是開RF要靠大量瞬傷來補回ES吧有心得 就給推只是想問 這冰抗刷圖 會不會有點抖,應該很容易被冰凍?
作者:
kiloxx (名器)
2015-08-05 11:25:00為何要點VP 你火抗這麼高 遇到反傷 喝火抗水就免疫了0.0
問一下 燒毀不是慢慢燒嗎 那VP不也應該是慢慢回?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15-08-05 12:19:00用紅血瓶慢慢補同時達成藥水時間內免冰免流血這招好耶。
作者: qasqas (你過太爽) 2015-08-05 12:55:00
我的意思是 你冰抗是不是只有35%? 降子刷圖會不會危險?可以貧血 又開正火 這BD 應該傷害面 完全足夠了
乾 你沒提我還真沒發現= = 看來我原本設定是開冰抗不是冰捷 這BD弄好一兩個禮拜了忘記= = 等等更新圖
作者:
kiloxx (名器)
2015-08-05 13:40:00不點VP 就可以點ES秒回啦...這樣就可以想辦法常駐正火了
喝水這件事情我也有特別研究過,不過我是用在打寶水另外之前有研究過,VP吸的還是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