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
終於可以Quit了,這邊繼續完成關於買賣的文吧,帶有一點主觀的意見,
如果不同意我的觀點,歡迎噓XD,如果有如果…再補上一篇關於經營賣場的文,如果沒如
果就算了。
二、查價
首先真的感謝eagle版主大大 #1K2jSMNJ 這篇文章,不僅上色,而且論述清楚,請多多
支持!!如果我還在新手的時候,能遇到這篇文章,我就不用吃這麼多虧了,中文資料庫
的內容真的超級豐富,查價系統也一直在進步。
中文資料庫台服查價系統 http://poedb.tw/xyz.php
[如何鑑定自己的東西的價值]
(1)毫無概念的傳奇裝
作者:
lkshfish (安安 雙手舉舉)
2014-09-10 00:48:00先推在看
作者:
jamo423 (堅毅的雙下巴)
2014-09-10 00:51:00為什麼 代碼找不到
你的(3)錯了,在台服你這樣問,你只會得到2個字你出
作者: aiyumhzs (yume) 2014-09-10 00:53:00
個人覺得跟外國人做生意比較乾脆…
作者:
lgh0526 (小毛線RIP)
2014-09-10 00:55:00剛剛也遇到一個買20英靈4c的 出4c被我打槍之後 我喊2ex他跟我說垃圾戒指賣到2ex 我太窮了怎樣...超腦遇到這種的
作者:
gilerby (gilerby)
2014-09-10 00:59:00你紅字要不要前面加1; 這樣會比較亮,卡好看
作者:
FlutteRage (我沒看第三å£ä¹‹å¾Œçš„啦)
2014-09-10 01:03:00我自己的通則ilv74以下 除非特殊都是直接1c賣出甚麼鬼東西只要是過度裝 全部都只值1c國際服一堆gg好裝 10c買得到 誰要跟你花3~5c買過渡
作者:
pttQrz (QAQ)
2014-09-10 01:05:00賣方:售XXX3抗100+80血 買方:hi 10C
「點評:你在賣三小朋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bmonkey (BM)
2014-09-10 01:16:00一方面也是因為一堆"團體"把市場搞得亂七八糟...
推4F 就明明心裡有底價 超級無敵怕吃虧的說 : "你出"
作者:
oldmove (T_T)
2014-09-10 01:36:00這種交易文,有玩過D3就知道怎麼買賣了,有需要特別寫3篇
作者:
feghost (老鐵)
2014-09-10 01:44:00我覺得胸甲超難賣的....
作者:
clubee (柏拉)
2014-09-10 01:45:00推
作者:
DiAbLoE (?)
2014-09-10 01:47:00召喚物寶石+2頭我丟好多去商店 O_O 那種說你出的其實很傻白白把主動權交給別人
作者:
feghost (老鐵)
2014-09-10 01:49:00招喚+2除非配高血抗或高打寶,要不然也沒啥價吧
oldmove板友 你以為玩poe的玩家都一定玩過D3嗎不要沒建設性就算了 還在那邊講風涼話
我之前賣mom 那時候mom正夯 一堆素質比我差的喊到2ex152ex15c 那時候一堆人問價 我說2ex 他們說不了
作者:
fkc (Mr. 男子漢)
2014-09-10 02:30:00POE跟D3的交易完全是兩回事.....
我說那你出出看啊 就不回了 幹 根本就很多人問爽的或者是問看看有沒有機會mf 我後來就直接說你出不回或者出什麼15c 30c的 直接不回還比較省事
作者:
barry7422 (大天使教《雷姆》擔當)
2014-09-10 06:57:00真的很多人愛出鳥價 每次想說擺1EX可議但其實心裡想賣出去的價是20C 卻一堆人問低於這假的
作者:
FayeOwO (不是飛,是廢)
2014-09-10 08:09:00推個,歡迎之後改版再回鍋
作者:
risk0717 (Eustars)
2014-09-10 08:18:00XDDDD
作者:
cybelia (@@)
2014-09-10 08:23:00歡迎回鍋國際服 。:.゚ヽ(*′▽`)ノ゚.:。 (?)
作者: arrowsinknee (arrowsinknee) 2014-09-10 09:13:00
看了樓上的圖,笑了 XD
作者:
ZunYin (感謝我生命中一切的美好)
2014-09-10 09:25:00每次看到喊自用都覺得很好笑,你自用關我屁事幹嘛便宜賣你
作者:
bernon (沒什麼)
2014-09-10 09:43:00不覺得abcd有什麼錯,只不過是礙眼罷了
作者:
jodawa (jodaway)
2014-09-10 21:55:00不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