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從隔壁棚來的菜鳥
完全沒有爬過其他玩家的玩法
全部天賦都是自己亂點的
目前野蠻人77級,大根旋風流,玩法完全參考隔壁棚
力508 敏97 智57
血:3500+
甲:5000+
抗:100(混-60)
武器物傷dps:345
裝了三顆受傷施放,堅決*3.不朽*1,坦度已經足夠
蠻子暴擊率低的可憐,所以天賦已經點了必中
目前武器是5連線
在6連線裝血魔法之前,現在是先點了祭血術擋著MP的問題
請問應該要怎麼插寶石才能將旋風效益最大化呢?
想要插集中,但是剛剛測試,整個範圍變得超級小...
朋友有打到一件 致命之體,感覺很不錯,該為了集中換這件嗎?
請各位大大指教
配增加火焰傷害,快速攻擊,增加進站物理傷害,再配個集中回復又坦又痛!
小弟實測,擊中恢復比偷命還要難用,一樣的狀況吸不回來
裝備配個物理傷害偷取生命8% 旋風斬連擊中+快速+物理保證除了錯位吸不回來以外,其他狀況都穩穩吸
作者:
DiAbLoE (?)
2014-09-04 18:46:00我雙持吸得回來 我還多連一顆物品稀有度增幅...
痾,我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dps想撐上去,hp的問題反而還好
作者:
DiAbLoE (?)
2014-09-04 18:51:00所以我之前才問為什麼旋風斬不能連多重打擊阿 Orz 要撐上
作者:
sweetmiki (只有初音 沒有未來)
2014-09-04 19:23:00我是用集中效應 範圍闊大跟血魔法
擊中回復應該比偷命還要有感很多……能貼一下你的武器嗎?跟你的寶石連接方法雙手的話蠻推薦用集中效應~單手的話才比較不推薦另外像老頭門口有增加技能範圍跟增加範圍傷害也可以點衣服的話你現在的衣服跟範圍衣沒差太多的話你可以試穿看看呀~~另外有五連的話其實也可以試著用血魔法寶石放招~魔拿來開冰傷光環跟防禦面的光環
噢靠...我閑晃看到才知道旋風斬不能+多重打...虧我還從56一路用這招練到80了 我真強?(泣
作者:
Sofreak (不正=歪)
2014-09-04 21:07:00血魔-旋風-近戰物理-集中效應-快速-火傷or吸血技能傷buff後有2萬,不過影響最大應該是武器傷,另跑速可增加流暢感,拿隻6l武吧
作者:
JackYang (JY7527)
2014-09-04 22:13:00個人是沒串吸血,只帶一個3%吸血的黃符,可以穩穩的吸4L旋風斬-血法-快速-近戰物理dps約7000 開三光 憎-元-優6L的話旋風斬-血法-快速-近戰物理-火傷-集中 約18000
不知道有沒大大能交流下天賦點法 ,感覺自己dps好像跟人比起來少一兩千
作者:
JackYang (JY7527)
2014-09-05 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