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Meta E4 SDE Infra 求撈

作者: cypress5048 (brian)   2026-04-15 06:54:20
很清楚現在E4 HC少且流程慢,但希望能盡力提早Match上
上週四面完onsite,昨天通知過了開始Team Match
畢業後在Hedge Fund工作了2.5年左右,主要是後端與架構設計。
雖然在金融公司,但我的組是做產品infra ,所以工作中幾乎都是使用主流tech stack
目前在紐約但全美地點都願意relocate,若板上有人組內或知道有hiring manager在招人,再麻煩站內信或寫信到 y6602016@gmail.com 跟我聯絡,我可以分享resume
非常謝謝大家幫忙!!
作者: gnitcue (gnitcue)   2026-04-15 13:52:00
祝早日Match到!
作者: cypress5048 (brian)   2026-04-15 22:23:00
謝謝!!
作者: MIKEmike07 (加油!)   2026-04-18 17:02:00
有身分了?沒身分的話.. 不建議來魷魚廠吧..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4-18 23:25:00
結果剛宣布要裁
作者: cypress5048 (brian)   2026-04-19 04:36:00
目前沒身份問題,所以才想試試看。也看到裁員新聞了但目前還是等真的match上再來擔心吧QQ
作者: MIKEmike07 (加油!)   2026-04-21 17:20:00
沒身分問題的話E4進去能夠存活的機率相對高.我意思是比起E5/E6才進去魷魚廠的壓力小很多
作者: cypress5048 (brian)   2026-04-21 18:17:00
謝謝!但最近team match成功率好像不高,蠻焦慮的QQ
作者: peter98 (新兵)   2026-04-21 21:17:00
我朋友之前E4進去,進去不到6個月被裁 XD
作者: cypress5048 (brian)   2026-04-21 22:05:00
這麼慘的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