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內容連結:https://www.plurk.com/m/u/Evilwinnie
網路連結: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27362&snA=17652
作畫風格得很像官方的一開始還認錯,看得淚流滿面QAQ
http://i.imgur.com/ZEX0VG0.jpg
http://i.imgur.com/rW0scjL.jpg
http://i.imgur.com/FP1jmZE.jpg
http://i.imgur.com/XBuWO7S.jpg
http://i.imgur.com/SCrrhHS.jpg
http://i.imgur.com/Ez3uQT6.jpg
http://i.imgur.com/NFCH0Mq.jpg
http://i.imgur.com/IB81NeM.jpg
http://i.imgur.com/NRu7WCG.jpg
http://i.imgur.com/fVAGTtZ.jpg
http://i.imgur.com/0zBr5lm.jpg
http://i.imgur.com/lQswhDT.jpg
http://i.imgur.com/NjP76Ks.jpg
http://i.imgur.com/zxD1D4k.jpg
http://i.imgur.com/fDzf5zP.jpg
http://i.imgur.com/tSgaJTb.jpg
http://i.imgur.com/TJBTSEs.jpg
http://i.imgur.com/yH1VuGc.jpg
http://i.imgur.com/MUmxUue.jpg
http://i.imgur.com/VCTPYLR.jpg
http://i.imgur.com/6BC9HdK.jpg
唯一的問題應該是那個爆頭,頭應該不只是開一個洞就算了...........
以下開放邊流淚邊喊過氣劇情QQ
作者: cuteanimal 2017-02-24 15:10:00
其實OW的中文同人跟本子很多 只是在臺灣OW本身不紅QQ
作者:
PTTjoker (視茫茫而髮蒼蒼)
2017-02-24 13:37:00中文畫師嗎? 太神啦! 秒支持秒訂購本啊啊啊啊!
作者: cuteanimal 2017-02-23 23:42:00
不是甲爆劇情比較多嗎KappaPride
作者: oopiez 2017-02-23 18:26:00
推 畫風超帥 作者用心
如果是死神的槍射下去應該整個頭都不見了吧XD搞不好是McGree殺的,死神怕他留下陰影(硬要腦補XD
作者:
joesmile (帳號轉移中請稍候)
2017-02-23 15:27:00很久沒玩OW了~~但真的超喜歡這些創作~~這次的漫畫好好看~~看到眼眶泛淚QQ
作者:
zsp7009 (我是開朗米基羅)
2017-02-23 13:37:00 ̄ ̄
作者:
x2159679 ((● ω ●))
2017-02-23 09:47:00這作者畫技很強
作者:
OrzVSTO (黑色盡頭)
2017-02-23 09:03:00最後死神抱著……我有不祥的感覺
作者: cuteanimal 2017-02-23 08:55:00
R麥有一種光源氏計劃的酸爽感...我喜歡(X)
作者:
madmic25 (madmic)
2017-02-23 08:25:00好看 推
作者:
comes111 (只是個肥宅)
2017-02-23 07:50:00變源麥那本真的XDDDD感受到文化衝擊(?
作者:
Comebuy (三分é˜ç†±åº¦)
2017-02-23 04:59:00\⊙▽⊙/
作者:
wolfpig (wolfpig)
2017-02-23 02:45:00推
作者:
ttcml (三三)
2017-02-23 04:43:00R麥跟麥R都好好吃喔(滾動)我超愛這作者,她畫的源麥也萌萌
作者: manayduj 2017-02-23 01:55:00
推維尼大,畫風超棒!!
我記得對死神下手的就是麥,麥有說過總得有人動手,所以可能沒這麼溫馨XDDD
作者:
LQyang (長頸不老鴉)
2017-02-23 00:27:00AWESOME
作者:
zsp7009 (我是開朗米基羅)
2017-02-23 00:02:00禪源配 死麥配 雙師徒配讚讚
作者: yeyun (阿允) 2017-02-23 10:26:00
好看~
作者:
alyh (矮栗盒)
2017-02-23 12:58:00就是這篇滿滿的洋蔥讓我開始喜歡死神啊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