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3/23 盤中閒聊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3-23 07:06:18
又是千點震盪
到底要洗到什麼時候
我都被巴哭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3-23 07:21:00
世界和平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3-23 07:30:00
貓姐早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3-23 07:50:00
西哥早 西哥帥照一直發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3-23 08:40:00
3/23我提早說 這個世界的混亂與通脹已經解決了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3-23 08:44:00
松鼠早..馬卡大早..大家早安..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3-23 08:48:00
完蛋 電話又響了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3-23 08:49:00
好崩..這盤要跌到什麼時候XD
作者: purefalse (粹)   2026-03-23 08:56:00
歐買尬靠 這樣就算試完了?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3-23 09:07:00
我今天要挑戰單日2400
作者: Al1enIverson (無敵戰神)   2026-03-23 09:11:00
馬卡大概是輸到哭了 要怎麼兩千四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3-23 09:18:00
V起來!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3-23 09:18:00
都在這裡那麼久了 應該知道誰最愛QQ哭
作者: Al1enIverson (無敵戰神)   2026-03-23 09:20:00
好 我承認我最愛哭 請西哥 馬卡神請救我不要多 回33000讓我少虧一點就好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的一點都不貪心的這次上去 我就轉空單 再多我就是狗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3-23 09:26:00
我是不哭的,賠光了去五木上班回來再戰
作者: purefalse (粹)   2026-03-23 09:31:00
賣出來吧!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3-23 09:32:00
又空一下y又空二下Y
作者: purefalse (粹)   2026-03-23 10:20:00
不要在V了,都要過線了。
作者: Al1enIverson (無敵戰神)   2026-03-23 10:30:00
今天敢收最低嗎我可以問一下 馬卡神2400從夜盤高點337起算嗎 那484快達成了https://i.mopix.cc/umcd9k.jpg開盤1500剛剛彈600多 現在下去你就達標了都被馬卡神空爆了完了 我以為會33000讓我少虧一點這段感情只有我在付出.jpg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作者: optionlearne   2026-03-23 12:46:00
空空衝衝衝~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3-23 12:52:00
忍法,油蛙呼吸法,布蘭特油正2+80張@63.4 QQ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3-23 13:38:00
油之呼吸,第八型,腦滿腸肥!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3-23 18:17:00
樓上小獅子是油忍者村中忍?也做多布蘭特原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