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aymaca (夏)
2025-11-20 06:11:54欸
買在26575的怎麼辦啊怎麼辦?
https://i.imgur.com/sYEz74U.jpg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5-11-20 06:17:00賺到哭
作者: jhz5410 2025-11-20 06:40:00
賺爆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5-11-20 07:19:00作者:
wwwqaws (我師父的徒兒)
2025-11-20 08:24:00大家早 怎麼圖重複了
作者:
robi ( )
2025-11-20 08:47:00馬卡上次開閒聊是4/10...!?
作者:
wwwqaws (我師父的徒兒)
2025-11-20 08:53:00馬卡真的太兇殘了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5-11-20 09:06:00
馬卡一早就讓火山大噴發XD
作者:
shmim (haha)
2025-11-20 09:21:00可樂凌晨買都有四倍了 顆顆
作者: wl02444068 2025-11-20 09:23:00
大奇蹟日
作者:
shmim (haha)
2025-11-20 09:50:00這一波來回賺吃夠飽了 謝謝台股
作者:
Xaymaca (夏)
2025-11-20 10:17:00準備好囉
誰一直出貨啊?早盤追多的大多套牢了,還好我還在觀望
作者:
Xaymaca (夏)
2025-11-20 10:28:00自己要出掉的
作者:
Xaymaca (夏)
2025-11-20 10:47:00我都想撿就撿 像現在這樣好了啦 超大杯這裡就要小心有髒東西在那邊自以為是想狙擊可是有的話 撿到就賺到也沒甚麼不好小心了 各位想到以前小時候 我看別人cs玩狙超厲害喔幹 我聽到上膛的聲音繼續講好了 想到小時候 我看別人cs玩狙超厲害可是他們看我 都說我開外掛 幹 我就沒有他們問我怎麼練到這樣 為什麼隨便拿把槍都跟狙擊一樣大家找掩護好了 沒事了有沒有感覺到?趕快找支撐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5-11-20 12:03:00作者:
Xaymaca (夏)
2025-11-20 12:06:00好了沒事了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