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rforget (財去人安樂)
2016-01-17 21:52:19別人恐懼時,我貪婪。
護盤護盤越護越跌。
贏要衝,輸要縮。
當推文說會彈,會消。
我會反向思考,因為市場贏的是少數。
所以我會再加碼400口7000PUT。
因為大家都覺的護盤,跌深反彈。
所以我會等他結算,一路看他下跌。跌到6000點。
50000x800=4000萬。
之後我就退休了。
給您當個參考。
※ 引述《kload (kload)》之銘言:
: 上週買了2月的遠期PUT
: 集中在6800~7000 大概有400口吧 目前小獲利五萬左右
: http://imgur.com/ptptOA9
: 想請問周一該怎麼進出比較好 請大家指教 謝謝
作者:
backfun (營業員勿擾)
2016-01-17 22:15:00好像很厲害欸…
作者:
stad (Orange Days)
2016-01-17 22:15:00財去人安樂
作者:
Peew (pwwq)
2016-01-17 22:19:00還是早點睡比較實在
作者:
imdcs (^^)
2016-01-17 22:33:00請問你是要買一月份合約還是二月份合約如果是二月份合約 你可能要花100萬如果是一月份合約 三天後要結算了 美股週一休
作者:
PPDTMK (PEACE)
2016-01-17 22:39:00貼貼帳單來看看
作者:
ntunick (台中永業....XD)
2016-01-17 22:39:0033128
什麼?4000萬就想退休?您也不想想一棟房2000萬一餐吃600元便當、一天等於1800<,相當於一年65萬7您大約30.4414003044140030441400304414年就沒錢la
作者:
Liszt970 (金聿晟記帳士)
2016-01-17 23:46:00既然這麼厲害,何需問鄉民的意見呢
作者:
victoryss (☞ ☑中间选民 ☑爱歹玩)
2016-01-18 02:57:00...我梭了!!!! 裁判:你上禮拜梭過了 留到下次吧
作者: NEXUSK (NEXUS) 2016-01-18 04:20:00
600元便當要問連勝文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striker (黃金單身漢) 2016-01-18 10:28:00
我快笑死的反串文
作者:
ruve (黑鬍子哥)
2016-01-18 10:38:00哈哈哈,ok的,買方而已,下次記得沒有每天過年的
作者:
kidd232 (KIDD)
2016-01-18 10:44:00吃膏XD
到底停損惹嗎?@_@?大家很擔心你呢!快發表不自殺聲明!!
作者:
MaInQ (Q)
2016-01-18 12:19:00好可憐 吃了800口龜苓膏XDDDD
作者:
money888 (財富發發發)
2016-01-18 12:35:00原po賠的應該有40~50萬台幣,我剛好賺40萬,感謝原po的施捨
作者: netfly (小火柴) 2016-01-18 12:40:00
大賺
作者:
reflow (好想看雪)
2016-01-18 13:33:00逆價差過大經驗上開低走高機會極高= =
作者:
sux0116 (雞排店掃地工)
2016-01-18 15:01:00被抬去種了
恭喜www不然大家很擔心你XD真的是財去人安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