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ubbox (å²ä¸Šæœ€å¼·7788 )
2015-11-10 13:06:04※ 引述《clubbox (史上最強7788 )》之銘言:
: 小弟是今年剛進期貨交易研究所的新生
: 先前在股票大學念書4年 16萬玩到22萬 覺得玩得很慢
: 買了大概7 8 張股票吧 大概只有賠一張
: 有點心得了 想念期貨研究所
: 請問各位學長姐推薦哪家期貨研究所學費(手續費)比較便宜
: 目前完全不懂 下空氣單好像學太慢 打算本金25萬拿來玩一下
: 推薦是大口還是小口呢
這禮拜第一次下期貨
新手運不錯
後來我把本金拉到40萬左右
直接玩4口
對帳單
http://imgur.com/TZtn01t
請教各位 我這種玩法是不是有點危險
作者:
ainor (><)
2015-11-10 13:17:00不會,ALL IN 抱住,下個4500萬就是你了
作者:
SiFox (疝氣の嚕嚕米)
2015-11-10 13:26:00恭喜! 舔~~
作者:
mmk (悠閒的日子)
2015-11-10 13:36:00你應該很快就會消失了版上很多老手 最喜歡看你這種文章
作者:
easychen (easy life)
2015-11-10 13:44:00鴨隊、買大、爆柱 你就是板上大大了 ^^
作者:
lrm549 (洛恩 a.k.a sirius)
2015-11-10 13:55:00沒差啦 說不定最後你是下一個fly大
也對!說不定這波直下6000點,who knows!
作者: netfly (小火柴) 2015-11-10 14:07:00
從頭賺到尾
作者: nivanar (小強) 2015-11-10 14:14:00
手續費真便宜
作者:
rick741 (別說你認識我)
2015-11-10 14:22:00加油
作者:
Radiomir (Radiomir)
2015-11-10 14:44:00所以fly 4500萬不用貼對帳單算過關了?將成為OP板傳奇?XD
作者:
ainor (><)
2015-11-10 14:50:00如果要開課就要對帳單啊,又沒要開 XD
作者:
Radiomir (Radiomir)
2015-11-10 15:01:00我覺得想講數字就貼對帳單,不然意義實在不大,下次講45億
作者:
Radiomir (Radiomir)
2015-11-10 15:09:00那刷存在感嗎?
早知道就不說了,現在連推文閒聊都要被嗆了上次貼對帳單也被嗆是PS的,不貼也被嗆刷存在感還害我現在偶像包袱很重,講話都不能盡興
作者: Spondi (斯龐弟) 2015-11-10 15:37:00
偶像包袱是三小- -"
作者:
ainor (><)
2015-11-10 16:14:00就類似我每天都也是都被自己帥醒,我懂這種沉重
作者:
kain777 (想妳在0:01分)
2015-11-10 18:11:00飛大 救我orz
對帳單有什麼好貼的,又不是有和網友對賭什麼,也沒要大家付錢買書什麼的,成不成為傳奇也是其他人自己愛造神,何況fly兄是推文而已,不爽的可以請原PO刪推文就好啦
作者:
ruve (黑鬍子哥)
2015-11-10 22:18:00這當沖的吧,哪會掛?
作者:
lrm549 (洛恩 a.k.a sirius)
2015-11-10 22:23:00fly說他賺錢 然後就有人崇拜造神 難不成他還要說天天大賠跟Xcd一樣?
作者:
guesttry (選如花對嗎?)
2015-11-16 19:32:00下大 抱柱...上天不收你都很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