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怪僧烏魯基 還有戲份嗎

作者: FAYeeeeeeee (Fay)   2026-06-15 22:45:13
※ 引述《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之銘言
: 11位超新星
: 新世界後
: 羅最早有戲份的
: 到了萬國篇
: 培基戲份也不少
: 這邊有特別提到怪僧 幹掉最弱一個將星 算很猛的了
: 雖然他沒看到big mom 但看到了凱多
: 後來和之國篇
: 羅 基德 基拉 亞普 霍金斯 多雷古 戲份很多
: 未來島篇
: 波妮戲份也有
: 怪僧目前戲份可以說是最少的
: 外型也不吸引人
: 這腳色是不是就這樣了 可有可無
我6年前就提過一次
#1UY9P-4m (ONE_PIECE)
#1Y2WiVIn (ONE_PIECE)
4年前又一次,當時我說波妮身上有重大伏筆然後怪僧接空島線用
後來波妮本身確實是牽涉重要主線劇情進來
怪僧接空島這個想法板上同時間另一篇也是這麼想,網上大概也很多創作者說過
現在再回顧,怪僧要接的東西還要參考壁畫了,不過空島線還是合理的
說說沒提過的能力部分
波妮的能力類似人造惡魔果實,總之算是OP高科技的一種應用
那麼,怪僧也有可能不是惡魔果實
他就是挨打完變壯變大隻而已,類似的東西有六式的生命歸還
現在有燼這類種族特殊能力和伊姆鬼氣,烏魯基蹲上面那麼久
等他登場來個特別的跟上版本也不為過
推文也有講,他曾經在四皇地盤單殺六億將星還帶隊成功逃跑
雖然是11人賞金最低的,但看起來很有東西
作者: WangZheLin (王哲林)   2026-06-16 01:34:00
尾田已經畫果實上癮了 覺得怪僧不會沒吃果實
作者: adway (123)   2026-06-16 13:35:00
如果施主聽不懂佛法,怪僧也略懂一些拳腳
作者: v7q4 ((.)(.)乳劍雙修 -|=>)   2026-06-16 20:00:00
再說一次 是誰叫你來空島的?
作者: typeking ( )   2026-06-16 23:09:00
自己特別挖自己的文出來要大家說你很棒?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19 20:33:00
大媽那個被打敗的將星兒子是甚麼能力
作者: armlu (賽魯)   2026-06-20 09:50:00
也覺得有後續,推一個
作者: albertep0623 (best thresh asia)   2026-06-21 11:15:00
他因果果實 不過真實名稱應該也不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