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24 22:06:28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