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閒聊] 雷霆這樣多籤為什麼不交易給其他隊= =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24 22:06:28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
繼續閱讀
[大事] 出大事了我竟然這麼會轉
ejijo761115
Re: [閒聊] 尼克今年首輪要不要直接選Quaintance
A00610lol
[公告] NBAEasyChat 樂透開獎
unknown
[Easy] Tarris Reed Jr.
love1500274
[閒聊] Frank:Wagler在練習中把Flemings打爆
EZ78
[Easy] 如何假裝自己很懂NBA
Wardyal
[優質] 青賽是要學公鹿耍智障是不是
USD5566
Re: [Easy] 鵜鶘有2026首輪就發錢
hasebe
[閒聊] 結果JQ的膝蓋還要開刀
dragon803
[Easy] 好好笑馬刺
love15002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