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哀 球迷真難伺候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20 18:00:15
馬刺西冠打贏雷霆哭了 不行
湖人季中杯冠軍噴香檳 不行
八分鐘垃圾時間去握手 不行
四比一紳士橫掃不握手 不行
哀哀球迷真難伺候 意見一大堆
白紙黑字規矩寫好 沒遵從再來噴唄
我們NBA球員是按照CBA規則 NBA規定在打球
不是球迷自創準則 捏
繼續閱讀
[閒聊] Plan B
earldunn
[閒聊] 今天是拒看NBA的第六天
love1500274
[Easy] 綠賽熱火跟「馬刺」對Stewart有興趣
c27932589
[閒聊] 陰濕他格蘭母
earldunn
[Easy] 如果明年雷霆奪冠
jamescle23
[閒聊] 今天是拒看NBA的第五天
love1500274
Re: [Easy] 今年的尼克到底像哪隊
osmon54a7
[閒聊] 英雄拉文
earldunn
Re: [Easy] 今年的尼克到底像哪隊
love1500274
[閒聊] 猜老鷹#8選誰
dragon80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