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拒看NBA的第四天
昨天睡前看到這篇
https://x.com/TheNBABase/status/2067245892776972504/video/1
前快艇勇士湖人國王魔術太陽灰熊76人尼克名宿
Matt Barnes怪米奇不喊暫停
「Mitch 本來有很多機會可以透過叫暫停來扭轉局勢。
最讓我在意的是,球隊上半場投進了大概 13 顆三分球,
結果下半場一開始卻連續 7 投 0 中或甚至 9 投 0 中。
如果我是教練,在連續投丟三顆三分球之後,
我就會立刻喊暫停,然後跟球員說:
「各位,聽著,我知道我們上半場進了很多三分,
但現在手感明顯不在。三分球不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
「讓 Harper 和 Wemby 打個擋拆,然後從那開始發動進攻。」
但我不會在對手持續得分的同時,還放任我的球隊一直投那麼多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