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沒冠季後賽再屌都沒用吧
作者:
c27932589
(bloodyblues)
2026-06-17 21:03:49
前陣子保羅退休之後
就已經有人拿保羅跟鬍子說季後軟手
但保羅季後賽老實說滿罩的 是很容易受傷
像T-Mac跟白巧 會有人還記得他們季後賽場均比例行賽高嗎
就是沒冠嘛 軟手嘛 麥一輪嘛
然後去翻數據會說效率很低(但沒有去跟當時聯盟平均做對比)
未來什麼77、米丘這幾個Playoff Riser
八成也是一樣 只剩粉絲記得季後賽不軟手
路人跟黑特只記得無冠刷仔
除了吉巴有黑八+二亞可能印象分會好一點
繼續閱讀
[Easy] 今天是拒看NBA的第三天
love1500274
[閒聊] 尼克今年首輪要不要直接選Quaintance
A00610lol
[Easy] 可以在登錄先發名單之後 買斷球員嗎
Wardyal
[閒聊] 所以77到底是不是白鬍子?
A00610lol
[Easy] 所以根本沒有哈登陷阱吧
Aether13
[Easy] 誰最強 誰最爛 推投
steven183
[Easy] Becky Hammon其實就是不服吧
c27932589
[Easy] ☑老詹退休可以☯轉湖人教頭啊✈
Qorqios
Re: [Easy] 所以苦命身價打高了嗎
Wardyal
[Easy] 想看♦露趾鞋 和 發光鞋♦
Qorqio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