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沒冠季後賽再屌都沒用吧

作者: c27932589 (bloodyblues)   2026-06-17 21:03:49
前陣子保羅退休之後
就已經有人拿保羅跟鬍子說季後軟手
但保羅季後賽老實說滿罩的 是很容易受傷
像T-Mac跟白巧 會有人還記得他們季後賽場均比例行賽高嗎
就是沒冠嘛 軟手嘛 麥一輪嘛
然後去翻數據會說效率很低(但沒有去跟當時聯盟平均做對比)
未來什麼77、米丘這幾個Playoff Riser
八成也是一樣 只剩粉絲記得季後賽不軟手
路人跟黑特只記得無冠刷仔
除了吉巴有黑八+二亞可能印象分會好一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