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 虧滴大哥要怎麼辦

作者: c27932589 (bloodyblues)   2026-06-16 18:56:41
https://youtu.be/WyTXokDPB6Q
剛剛看到虧滴大哥迷——到處轉隊的星號哥上片了
沒看內容(也不會看) 但標題我就想吐槽了
換字母或可愛的話我家大哥要打哪?
然後是要整隊拆掉留大哥跟字母(可愛)兩個老人重建嗎
我流淚了
仔細想想 虧滴大哥離開勇勇後真的很慘
跑去籃網組三巨頭 結果季後賽第二輪另外兩個都傷 單核惜敗當年冠軍的神墊
隔年薩滿疫苗事件+登走不欠吹密 雙K季後賽直接一輪遊被當年東冠的綠賽剃光頭
我大哥真的太苦了 受不了只能又Next Chapter吹去上季64勝的西一太陽
結果頓寶軟、保羅痛、側翼都被我大哥掏空 第二輪輸給當年冠軍的金塊
只能把戰犯頓寶跟保羅丟出去換成比爾弩機組最頂的 結果比爾弩機又雷我大哥 被灰狼剃光
頭一輪遊
隔年比爾書人輪流痛 我大哥又苦又扛還是沒季後賽
只能又Next Chapter指定下家吹去西二火箭
沒想到隊友又是CBA 我大哥又苦又扛拿了年度第二隊 結果一勝都沒增加
季後賽受傷只打一場
隊友一群小貓2-4輸給41歲老頭跟一群雜魚組成的湖人
回顧我家大哥這幾年是真的苦啊
一次沒季後賽 兩次被首輪剃光頭 一次受傷首輪遊 兩次闖進二輪都惜敗給當年冠軍
我流淚了說真的
火箭行行好 幫星號跟我家大哥梭哈來字母吧
瓦屌幫看影片 謝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