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Re: [Easy] 為什麼當初Mike Brown去尼克 有人說慘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14 21:14:13
理性來說
雖然我也不知道MB強在哪
但我覺得他之前黑掉是因為帶老詹沒奪冠一路滾雪球滾的
這樣我算詹黑嗎
然後他最擅長的普林斯頓變體
本來就不適合持球大核體系
只是這個講起來就很複雜 因為直覺上會覺得大頭森不就是持球大核嗎
就算不是大核也是持球大頭吧
但
總之講起來很麻煩
大致上就是他打半套
糖糖持球發動普林斯頓跑位
然後給大頭決策收尾後半
其實滿適合尼克的
繼續閱讀
[Easy] 為什麼當初Mike Brown去尼克 有人說慘了
love1500274
[Easy] 沒人敢相信
mjkblbjboth
[閒聊] Jalen Brunson 的人品到底有沒有問題?
Wardyal
Re: [Easy] 刺迷有洗墊腳嗎
love1500274
[閒聊] 尼克找Leon Rose的好處
EZ78
[Easy] 抽菸BAD
love1500274
[Easy] 包溫什麼時候變包恩了
ZIDENS
[Easy] 刺迷有洗墊腳嗎
ZIDENS
Re: [Easy] Rodman在紐約1打500尼克粉
jamescle23
[Easy] Jeremy Lamb跟國王老闆女兒分手了
love15002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