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asy] 為什麼當初Mike Brown去尼克 有人說慘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14 21:14:13
理性來說
雖然我也不知道MB強在哪
但我覺得他之前黑掉是因為帶老詹沒奪冠一路滾雪球滾的
這樣我算詹黑嗎
然後他最擅長的普林斯頓變體
本來就不適合持球大核體系
只是這個講起來就很複雜 因為直覺上會覺得大頭森不就是持球大核嗎
就算不是大核也是持球大頭吧

總之講起來很麻煩
大致上就是他打半套
糖糖持球發動普林斯頓跑位
然後給大頭決策收尾後半
其實滿適合尼克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