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閒聊] 我反省了
作者:
earldunn
(yes)
2026-06-14 13:28:33
之前
我會認為新秀就是菜
球權少
第6人出發
皆很合理
像是76人VJE
球權輸給其他老將很合理
可是總冠軍賽看完
我反省了
實力決勝負 戰績定優劣
優秀新秀就是該上場
繼續閱讀
[Easy] 原來龜龜已經
mjkblbjboth
[Easy] 近10年最水西冠球隊
winnie4dc
[Easy] 米奇真的不行
ZIDENS
[Easy] 狐狸要怎麼處理
love1500274
[Easy] 這次算被東區撿尾刀嗎?
ejijo761115
[閒聊] Jim Dolan這垃圾這種時候還要搞政治
EZ78
[閒聊] Clarkson
earldunn
[Easy] 嘴綠都道歉了 我也要道歉
love1500274
[Easy] 誰是下一個
mjkblbjboth
[閒聊] 最大贏家
earldun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