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反省了

作者: earldunn (yes)   2026-06-14 13:28:33
之前
我會認為新秀就是菜
球權少
第6人出發
皆很合理
像是76人VJE
球權輸給其他老將很合理
可是總冠軍賽看完
我反省了
實力決勝負 戰績定優劣
優秀新秀就是該上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