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閒聊] 獨行俠的各種迷之操作心得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1 20:39:32
77那個交易就算暗盤之後
內定有旗子拿我還是會不要
一個是已知接近MVP級的基石
至於大頭森我也覺得繼續跟77打未必這樣強
始終持球大頭森才強但77無球沒什麼影響力
最大問號還是把AD換走不是說好比77更強?
所以獨行俠是不是今次總決最大輸家= =?
繼續閱讀
[Easy] 明年過譽榜應該確定冠軍了吧
love1500274
[Easy] 我爸剛剛問我
steven183
[八卦] 雕像
earldunn
[閒聊] 戰犯
earldunn
[Easy] 斑馬被砸了
jamescle23
[Easy] 糗爺:G4我壓馬刺贏
ptt888
[閒聊] 很明顯 我刺缺一位老經驗全能小前鋒
SilentBob
[閒聊] Mamba In
Wardyal
[Easy] 哈哈 緯來體育
Wardyal
[Easy] 有個馬刺迷崩潰 跑去反串當尼克迷
love15002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