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獨行俠的各種迷之操作心得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1 20:39:32
77那個交易就算暗盤之後
內定有旗子拿我還是會不要
一個是已知接近MVP級的基石
至於大頭森我也覺得繼續跟77打未必這樣強
始終持球大頭森才強但77無球沒什麼影響力
最大問號還是把AD換走不是說好比77更強?
所以獨行俠是不是今次總決最大輸家=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