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最後一球狐狸去包大頭森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11 11:51:48
對阿
你DPOY守到大頭森
大頭森只有硬拔三分這個選擇
https://i.imgur.com/v4DuSIH.jpeg
https://i.imgur.com/p4RsIeM.jpeg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教練團指示
不要守OG 直接夾大頭森
還是狐狸自己想去包大頭森
然後OG就一路暢通 直搗黃龍 補籃兩分
繼續閱讀
[閒聊] 我沒額度了
EZ78
[Easy] G4戰犯
love1500274
[Easy] 馬刺尼克G4是近年最好看的冠軍賽嗎?
Recoverism
[閒聊] 如果馬刺總亞軍
EZ78
[發錢] 致敬葫蘆
ljk476820
Re: [閒聊] 明天就是那個了
Weasley40
Re: [Easy] 冠軍賽最大逆轉分:24分
c27932589
[Easy] 剛從無塵室出來 請問馬刺贏了嗎
Wardyal
[姆咪] 哭了 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Final
A00610lol
[Easy] 3-1
Weasley4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