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asy] 陳冠希IG評價尼馬G3戰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09 17:41:20
※ 引述《winnie4dc (唯你維尼)》之銘言:
: https://i.mopix.cc/6JzpNi.jpg
: 問就是這言論這麼不支持Wemby
: 想必是雷霆迷吧!
才剛說完雷迷喜歡自導自演受虐兒
這傢伙看不懂
馬上來個實例給你看
多莉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