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21-22公牛 是怎麼拿到東區第一的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08 16:21:09
沒梗 沒偷渡 單純好奇
2021-22賽季 球大哥 受傷前
公牛戰績在東區是第一
那時候的先發
球哥 DDR 拉文 武切 Javonte Green
板凳有卡禿 DJJ Tony Bradley 柯比白 AYO
查了一下 進攻當時是聯盟第五 防守#18
戰績比吉巴火 和KI哈燈KD籃網還要好
不過看似美好的賽季
就在球大哥 受傷後 戰績自由落體
最後東六 一輪游 被公鹿送下去
這年 DDR 拿到難得的第二隊 和MVP第十
我原本以為這是因為東弱的關係
但實際上 該年是東牆 +2
不過戰績前二的都是西區就是了
太陽一 勇士二 灰熊熱火並列第三
這年就是湖人75海 結果沒進季後賽那年
試問:
在球哥受傷前 這支公牛是怎麼做到戰績東區第一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