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stgetup (gonna fight)
2026-06-27 21:30:56消息來源:
https://reurl.cc/R2AE8n
內容:
消息人士告訴HoopsHype的Michael Scotto
國王打算裁掉老將前鋒DeMar DeRozan,並在未來三年攤提他的薪資
DeRozan下賽季的到期約為25.74M,且至1月10日前保障薪資僅有10M
因此裁掉並攤提對球隊未來的影響極低
Scotto補充說,如果DeRozan變成自由球員,快艇隊預計會有興趣簽下他
如果國王放棄並攤提DeRozan的合約,球隊薪資將降至約187.8M,球員名單上有10名球員
這將為國王提供足夠的薪資空間,能夠輕鬆維持在豪華稅以下
剛結束22勝60敗的賽季,沙加緬度正尋找降低成本的方法
他們很可能會考慮Zach LaVine的交易,LaVine預計下季會執行49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並且已與黃蜂討論過Sabonis的交易
DeRozan將於八月滿37歲
他本季出賽77場,場均18.4分、2.9籃板和4.1助攻,場均上場時間31.2分鐘
短評或心得:
底薪回馬刺是不是挺不錯的
作者: jack12311231 (jack1231) 2026-06-27 22:02:00
夠老 我勇要了
終於 他值得更好的球隊他還真的有可能去湖人 比較他家鄉
作者: Iamk22Father 2026-06-27 22:15:00
勇士收
作者: CsvsLinginoo (CsvsLinginoo) 2026-06-27 22:28:00
國王神人GM 西區公牛解體了
現在的他不當第六人就是原地退休了Lavine買斷應該不至於 偶爾拿出來秀一下說不定能長回來賣出去 DDR這年紀是真的連修都沒機會修 只能裁Lavine才31阿 比DDR有機會修好 而且沒修好就慢慢等變空氣而已 這麼早才掉他幹嘛?把薪資壓在繳稅線前就好了
作者: FoxtailMille (FoxtailMillet) 2026-06-27 23:36:00
ddr與時代不符 免費都不要
作者: a09898966656 (游肥) 2026-06-27 23:50:00
去勇士組老人團啊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8 00:35:00
可能還能用 但就是替補等級而已 真的太老了真的好用不會當浪人的 誰撿到戰績都沒起色+2+2只適合主將 哪怕當替補我都會要三分好的
沙加緬度應該很希望Maloof家族買回來吧,馬家這幾年靠賭城冰球賺了不少
作者: enjoythegame (~書讀不完了#o#~) 2026-06-28 12:12:00
老了,勇士可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