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R預計留隊 4Y185M

作者: Maxslack (靠近你還愛著我的溫度)   2026-06-25 05:45:39
※ 引述《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之銘言:
少拿一年MAX對AR來說超級賭的好嗎…
歷史上來看,「沒有」白人後衛在30歲後還能簽到頂薪,甚至白人後衛能在30歲後維持競爭力的都少之又少,除了Nash大概也就Manu跟Stockton吧,根本沒什麼其他球員了。
甚至連Nash這樣的球員都只拿到6年6500萬,首年薪資才875萬,當年的頂薪起薪可是高達1400萬。
當然,現在AR的成績是比當年Nash在小牛亮眼許多,但這是目前。三年後完全是未知數,我只能說您很看好我家AR,可以成為白人後衛歷史第一人,三十歲後成績還能跳出選項簽一張30%MAX,那我湖季後賽戰績屆時應該是飛天了吧…
至於打的爛就不撿PO簽較低薪資的長約幫球隊減壓,在077旁邊,我湖應該是沒那個耐心。何況追夢對勇士是功勳球員,AR除了是我湖自養之外,現在在季後賽能說有什麼成就嗎?
說到底,這合約的三年甚至兩年,就是這個77+AR組合的期末考,到時候還沒個所以然,那一定會拆隊,哪還有什麼表現不好繼續續年薪較低合約的可能。
那到時候湖人會拆77還是AR也是蠻顯而易見的吧?
作者: sampsonlu919 (歡迎所有球隊教訓舊金山)   2026-06-25 05:55:00
反正接下來就是讓湖人風光迎接綠曼巴了
作者: febulous2011 (Gary)   2026-06-25 06:10:00
很難想像AR在湖人待到這張約跑完,所以年限短一點不管怎樣對球隊都不是壞事
作者: PaulPierce34 (Braveheart)   2026-06-25 06:12:00
簽太貴拿去交易也是爛包 恐怕沒球隊要收靠哨子的咖 數據就很水 眼光不好才會賭AR贏也是贏在牢詹跪來的哨子矮後衛 像文章提到的Nash老史 還有大頭 都有很好的速度與控球 外線也都是基本 AR只有外線不錯 卻沒速度沒控球AR勝過其他人的 只有買飯而已 不然以他的速度和控球 遇到防守強度 就是容易被守死 AR還能在湖人打持球 都是靠哨子送的圓 看比賽都沒人敢碰AR 裁判對AR的禮遇和77是同等級
作者: airash800513 (蒼茫)   2026-06-25 08:20:00
別隊最高也是4年,總額比湖人的4年低外,簽換還要母隊成全,這個時間點簽約是AR最有優勢的時候了,開市後每過一天優勢就漸漸換到湖人那了,看看哈登76人的事就知道了,氣氛又怎樣只要夠便宜還可以賣更多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