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

作者: Rocksolid (~硬梆梆~)   2026-06-23 16:05:17
一人一城這種事情,在現代你去問各家球星
大概多數都告訴你這是一個商業聯盟
所以最終還是回歸到商業說話
這些年球星選擇下家要嘛錢給的多
要嘛球隊有爭冠的底蘊
一人一城? Who cares
以至於這幾年談到一人一城這件事
比較有公開表示的除了Curry大概就是小李 Lillard了
其實這個狀況也很正常
NBA會隨著時間改變
球隊建隊的方針、市場的運營、進攻的方式與觀念
這些本來就是一直在變的
所以球星不再強求獨為某個地方或球隊象徵
轉而為了錢、為了冠軍行動
這些真的很正常也很符合現代
只是有人既拿了商業利益
又想要塑造自己忠誠的樣子
典型的又當又立
對於真正的一人一城球星而言
他們從來不會特別把這件事掛嘴上
這對他們生涯是自然而然的選擇
因為想這麼做就這麼做了
而不是當成一件偉大的事情去強迫自己完成
最可笑的是某些球星
有實力、有人氣、有歷史地位
他其實有沒有一人一城真的不重要
因為個人榮耀已經足夠NBA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了
但偏偏整天想要立人設、說委屈
彷彿當時出走這件事
自己有多不樂意、多麼無從選擇
他的粉絲也是跟著主子的口吻一路狂洗
但歷史就放在那,記憶就放在那
怎麼洗都沒用啦
你不如乖乖承認自己就是頂級打手傭兵
爭取歷史第一傭兵的地位
這或許還更實至名歸
(杜蘭特申請一戰)
甚至也讓人比較敬佩
至於什麼GOAT阿、一人一城代表阿
這種你永遠達不到的就乖乖去一邊玩沙吧
別再又當又立了
實在臭,有夠臭
作者: yukimura0420 (涉)   2026-06-23 16:12:00
但是從克里夫蘭烙跑兩次
作者: solomon55987   2026-06-23 16:13:00
斑馬還在新秀約還早吧 SGA有換過隊阿但更多的是真心換絕情吧 像油頭對Wade 賽提對矮湯豪神不也說當初尼克完全沒開合約我指的是真心換絕情的部分啦 不是一人一城不然矮湯一開始也是在國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6:23:00
一人一城又要有冠軍成就這確實就運氣論不然為什麼有的新秀被某些隊伍選到臉會那麼那個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3 16:53:00
老詹不簽長約是要讓球隊為他透支未來資產
作者: spoilede0824   2026-06-23 16:58:00
KD姆斯整個生涯就那樣 還有人可以護航zzz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3 17:52:00
老闆有仇是The Decision 後來老詹回鍋騎士拿到冠軍怎可能還有恩怨
作者: blackcat1129 (MaYA)   2026-06-23 17:59:00
觸爛
作者: Andrew199999   2026-06-23 19:20:00
Curry射到贏的 腦勇洗記憶這麼會洗喔你家咖哩前面爛到差點讓美國輸欸呵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