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湖人高層簽約LBJ的可能性?

作者: iammatrix   2026-06-22 09:13:43
※ 引述《kergodkobe (就說不是光頭王)》之銘言:
: 今年夏天大家都在看老詹 LBJ 到底留不留,
: 但我自己看目前的風向,
: 覺得續約可能性真的非常低。
: 首先,看新老闆上台後的建隊邏輯就很明顯,現在湖人擺明就是要以Luka D77為絕對核心
: 。
: 高層現在想複製的,大概就是之前小牛或今年尼克那種圍繞頂級持球核心的建隊模式。
: 那在這個長遠規劃裡,到底還包不包含41歲的老詹?我個人覺得幾乎沒有。
: 就算高層表面上想簽,
: 大概也只可能開出2000萬到3000萬美元左右的價格。
: 但說實話,老詹的個性大家都知道,
: 他打球就兩個目的:第一個是拿總冠軍,
: 第二個是拿錢(尊嚴)。這種被砍半的破盤價,
: 他想要錢是不會留下來的,要壓價他幾乎不可能。
: 再來,自從湖人老闆換人之後,為了球隊的長遠來看,高層今年夏天是一定會全力續簽AR
: 等湖人砸大錢簽完AR之後,薪資空間基本上就完全卡死了,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去滿
: 足老詹想要的合約。
: 最現實的一點是,如果湖人高層真的有心想續約,早就有動作了,怎麼可能拖到現在還沒
: 搞定?這種拖延擺明就是不想給高薪。
: 從長遠建隊的角度來看,湖人高層這次放手的機率非常高,整體來看湖人應該是不會留下
: 老詹了。
以一個自認GOAT的球員,這樣確實是不太尊重。
但湖人現在的重心,是以77為核心來構築球隊。
數據已經顯示老詹跟其他兩人相容性非常的差。
你講的是球員的能力能否勝任,
但這些老闆不喜歡的是老詹背後的團隊在搞事。
你看看湖人今年從賽季到季後賽,多少人在網路放話??
從媒體記者到經紀公司,網路開各種PODCAST節目,製造新聞,
富保羅一群人都不斷間接地想透過製造輿論去施壓管理層,
然後三不五時爆料休息室的狀態、放話攻擊某幾位球員 77、AR
一個罵只會攤手不防守不值得託付,
一個罵不值得這麼大合約,簽了球隊就完蛋
你有看到NBA哪個球隊的休息室跟新聞風向這麼亂的??
這根本就不是一個要奪冠球隊會有的休息室,
有人想重新構築球隊,有人想簽大約,有人想怎麼排擠別人。
休息室多少會有些衝突,但主要還是以比賽表現為主,
就像冠軍尼克也是有些球員教練的BEEF,但是打贏比賽就好了
不會是一個團隊想要爭奪球隊資源跟話語權去攻擊別人。
這樣他們才能有空間去安排自己人馬寄生球隊。
人家不是不想和你簽,但是看到你背後的那群人就害怕。
隨便就在網路捲起千層浪。
說甚麼球星不干預球隊運作,
那就靠經紀公司跟媒體公司去做就好了。
新老闆付了這麼多錢買下球隊,背後也有自己的運營團隊,也有冠軍經驗,
為什麼要聽你一個球員的話? 你只是員工啊!
又不是一個沒冠的小球隊,人家可是湖人啊!
待這麼久沒有個幾冠都不好意思出來講。
對他們來說,球員就是領錢乖乖打球,
想綁架球隊,爭奪話語權,門都沒有。
甚麼老詹跟兒子替湖人賺多少錢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人家湖人現在是真豪門了,不只有名氣也有有錢老闆了,
不是小氣巴斯家族話事。
就算找個二三線明星來當主將,照樣滿座。
球場外的雕像哪個不是三冠五冠的,退休球衣那個不是王朝、幾連霸的。
球衣賣得好,大部分也是全聯盟一起分成,有差嗎?
何況是你現在要聽我的話,而不是我要聽你的話。
要不要簽你是看我臉色,不是看你。
網路上都在戲稱 年輕留不住,老了趕不走
好聚好散就好了,兒子也簽了,也讓你父子同台圓夢了
該給的錢也不是沒少給,要認份了。
作者: ggsumida0402   2026-06-22 09:41:00
詹酸也是有情有義一路追隨老詹到41歲了
作者: Playonenight (哇某尬意瓊瑤)   2026-06-22 10:47:00
4 再強都是老頭 沒搞頭的
作者: yukimura0420 (涉)   2026-06-22 16:12:00
還在幻想流量減半 醒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