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chiya (yoyo)
2026-06-20 15:01:08https://x.com/espn/status/2068144114843980054
https://x.com/Kazeem/status/2068111205495886158
You see that reaction because they think they gon' win it. They think it's
over."
Josh Hart spoke about the Knicks watching the Spurs celebrate after beating
OKC
Josh Hart談到在看到馬刺擊敗雷霆後的慶祝表示:
我們看到班馬和馬刺淘汰雷霆後,情緒激動落淚,就認定他們是盤菜、是軟柿子。
你看到那種反應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會贏。他們覺得大局已定了。
https://x.com/LegionHoops/status/2068192963864444949
馬刺隊在整個總決賽中不承認尼克的勝利,這反而更加激勵了他們。
https://i.meee.com.tw/OrNRGjK.jpg
Hart把各種能臭的都臭了一遍,還有他正在等待某人(Becky Hammon)的道歉
斑馬就跟西區迷一樣,以為西冠即總冠哈哈2024綠塞 2025雷霆黑掉溜馬 2026尼克只有port還在說西冠即總冠Ptt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20 15:43:00
確實啊 雷霆馬刺本質上都是靠裁判防守亂開綠燈而已
作者: limitlesscit ( ) 2026-06-20 18:11:00
好臭
斑馬有公開說什麼瞧不起尼克的話嗎?沒有的話哈特就是蝦仁豬心,贏了冠軍還要打落水狗啊,跩啥喔,那樣是比較像輸不起,但他整個人設黑掉是滿讓我訝異的
認定是軟柿子這句是怎翻的==原文完全沒這句吧 只有說斑馬他們覺得自己會贏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20 21:21:00
斑馬這種咖被老大看了一定搖頭才拿個西冠而已爽到褲子都掉下來
作者: a72158412009 (大樹) 2026-06-20 22:58:00
不會有人以為馬刺場場領先是靠自己吧...應該沒這種人吧
n年前詹姆斯打贏東決也是看面無表情的看隊友在開派對= =
作者: fourfourlook 2026-06-22 11:46:00
是他們說西強東弱的啊 害我以為穩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