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冠軍跟我家苦粒帶的P+球隊對比
https://i.mopix.cc/rZGDhT.jpghttps://i.mopix.cc/GnXj83.jpghttps://i.mopix.cc/zrgfQ5.jpghttps://i.mopix.cc/oVpuVO.jpg2022 G4 Q1 12次 Q2 7次 Q3 15次 Q4 9次魯尼16+1(被吹)次 嘴綠11次 GP2 5+1(被吹)次 OPJ 4次 圍巾2次BJE/普爾/苦粒 各一次共43次 只被吹兩球!甚至以第二球GP2被吹標準 實際應該更多球被吹!本統計甚至只嚴抓illegal screen的第四條一二三未嚴格取締總共得利47分 加上賽綠最後犯規戰術 苦粒4罰進3共50分! 實際比數應為57:97!苦粒得利28分 圍巾得利9分 普爾得利5分 kt得利8分尼克打當年賽綠會淨輸40???我家苦粒沒移動迷宮能在NBA生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