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斑馬首次總決獲得的負評讓人難以置信

作者: kuluma (墨駒)   2026-06-16 19:34:10
消息來源:
https://x.com/Hoopss/status/2066569982008258721
Victor Wembanyama首次進入總決賽,遭到如此多的負評令人難以置信
對比
歐尼爾22歲首次打進總決賽,結果0-4被橫掃
詹姆斯23歲首次打進總決賽,結果0-4被橫掃
喬丹27歲才打進總決賽
小丑也是27歲才打進總決賽
柯瑞26歲才打進總決賽
而這位小子才22歲,就已打破紀錄帶領球隊登上籃球最高舞台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5-06-16 19:34:00
那些人有瞄準墊腳嗎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16 19:38:00
問就是雷霆迷假扮斑馬埋地雷的
作者: lumberjack08   2026-06-16 19:43:00
搞不懂為什麼要黑文班?他是墊腳了還是肘擊了?他是推脖子還是拳擊腦袋了?他是滑鏟了還是死亡衝撞對手了?他是嘲諷對手還被29分翻盤了還是毫無風度地離場了?他是在場上用少林功夫了還是關鍵時刻隱身了?
作者: GiantChicken (巨雞)   2026-06-16 19:45:00
多年來建立的人設被打出原形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6 19:46:00
黑哨要說是是聯盟問題 但整骨就自己問題了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16 19:48:00
品格問題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6 19:50:00
雷霆黑不就丐幫打法哨音得利然後那幾個師傅整骨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16 19:50:00
一比之下連SGA都快洗白了就知道多髒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16 19:57:00
[花邊] 斑馬:很開心在一隻有道德的球隊裡打球#1fFcUO17 (NBA) 這篇現在回去看真是太有才了XD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6 19:58:00
墊大頭這招不知道誰教他的主將會用墊腳這種陰招只有字母吧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16 20:02:00
推 s30227 : 包溫退休後,馬刺的球風就一直都很乾淨了,都幾年了,為什麼會還有人走不出來?這句推文沒想到迴力鏢這麼快吧XD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6 20:03:00
哨音跟整骨都用了還被逆轉就更好笑還有斑馬沒想過自己竹節蟲身材最怕被整骨搓澡季後賽肉搏我都覺得還好了 墊腳真的沒品巴頭就不要遇到有帶刀侍衛的球隊
作者: Federer4ever (費神)   2026-06-16 20:08:00
其他就算了 G5那個墊腳真的有點誇張
作者: harry0702000 (fafner)   2026-06-16 20:22:00
打的菜也就算了,摸摸鼻子承認技不如人下次再來就好,偏偏心高氣傲輸球也不跟對手致意,球場上仗著聯盟想賺錢不會抓他就各種髒動作,真的不可取
作者: coldplay0416 (馬克)   2026-06-16 20:35:00
我覺得他比賽氣度不夠,想贏太衝動了動作大難免倒是人之常情,但若是蓄意的那是很可惡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16 20:41:00
fb也是一面倒 尤其連不看球只看新聞那種都知道他沒風度又埋地雷了
作者: zzz753951753 (Ali)   2026-06-16 20:42:00
浪費天賦,掩護完就看戲嘔
作者: swingingbear (Bear~XD)   2026-06-16 20:46:00
馬刺這種隊伍講道德籃球做一堆破事 笑死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16 20:46:00
推特有看到用截圖在洗說埋雷那球是大頭森自己把腳往前伸才踩到斑馬的 XDD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6 20:47:00
人家有巴頭又墊腳樣樣來嗎
作者: Inception201 (Inception2010)   2026-06-16 20:49:00
跟他媽的幾歲沒關係好嗎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16 21:10:00
學壞了 都是雷霆教的
作者: guanluvsquat (冠冠)   2026-06-16 21:10:00
大多數的批評又沒有圍繞在1-4輸球就算下半場被逆轉 也都說體力條不夠 年輕之類的 大家主要都在講髒活這件事吧
作者: ShaneBattier (八爺)   2026-06-16 21:15:00
某迷就那樣啊 只會拉別人救援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6 21:33:00
畢竟丐幫打法很多人在用不乏一些巨星危險動作傷人可不一樣雷霆被黑主要是黑哨 結果馬刺總冠也黑哨雷霆幾個打手組整骨 斑馬自己墊腳巴頭
作者: mightshowgun (Anarchist)   2026-06-16 21:39:00
滿滿天賦 髒又輸了還沒握手反差太大sga好歹還會關心哈利
作者: scenery59832 (KINOMOTO)   2026-06-16 21:41:00
有一說一這就斑馬個性被弄到就會十倍奉還,不要一直被小動作也不會發飆成這樣,不過髒就是髒沒什麼好辯解的。而且整隊不弄你弄誰,之後還是會一直被上身體,只能看他之後怎麼控制他自己的脾氣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6 21:48:00
其他人被惹毛也不是去墊腳 墊腳這種招就是要把人笨拙下去的
作者: asiamistborn (糸充示申女子木奉)   2026-06-16 22:13:00
上個這麼有名的叫希臘神墊看看他現在的風評吧 準備變成法國神墊囉
作者: rainbowcrash (洋)   2026-06-16 22:18:00
以前這種髒活都是帶刀侍衛幹的,如包溫 ZAZA 嘴綠墮特之流,球隊門面幹這種事當然被集火
作者: scenery59832 (KINOMOTO)   2026-06-16 22:24:00
沒人幫他護航啊,他個性就是這樣子,一點小動作就炸是事實,他那些犯規確實髒啊
作者: ggneverdie56 (GG's Power)   2026-06-16 22:31:00
歐洲人很派,歐派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6 22:32:00
法國人 不意外法國人骨子裡就這個調調
作者: powermountai (O_O)   2026-06-16 22:40:00
真的該好好反省
作者: denny0000002 (DKING)   2026-06-16 23:09:00
史上最噁心球員斑馬沒有之一
作者: marginal5566 (麻吉扭5566)   2026-06-17 01:55:00
都是八頭墊腳的負評好嗎
作者: philosopherh (philsopherhu)   2026-06-17 07:44:00
一二次惡意犯規 可以說展現強硬保護自己 但...
作者: ricky469rick (龍龍)   2026-06-17 08:18:00
輸球不是問題 輸人才是
作者: capnlizard66 (進福)   2026-06-17 09:11:00
他們有這麼髒嗎?有這麼沒禮貌嗎?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6-17 09:37:00
那個墊腳真的太扯 完全就是往下看著落點耶= =
作者: andy89202033 (89202033)   2026-06-17 11:04:00
他的惡評又不是因為輸球 是因為沒品
作者: kimicochiang (耕者有其田)   2026-06-17 11:19:00
打髒球傷害對手的爛馬
作者: blastillocal (香酥油炸肥宅)   2026-06-17 13:35:00
SGA態度還比較好
作者: AwesomeJimmy (A大俠)   2026-06-17 20:36:00
這幾位有每球都被拉衣服+一堆肌肉棒子輪流伺候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