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湖人有辦法複製尼克的操盤模式嗎?

作者: k7202001   2026-06-15 16:52:42
如題
尼克這些年的操盤跟交易
堪稱是一場最完美的豪賭
撿到大頭森就不說了 畢竟是小犢不要的
五首輪+1互換 豪賭大橋
其實到現在這交易還是很扯 但畢竟奪冠了好像沒那麼虧
把選來的探花RJB+潛力新秀快可立拿去換OG
然後給他五年2.125億
那時候OG是痛痛人 一個3D給到一年4000萬?
好吧那個補籃值了
最後是把Randle+DDV驚天交易Towns
並負擔糖糖未來一年快6000萬的合約
這些交易當初大部分人都不怎看好吧
尤其是把未來選秀丟光+薪資即將爆炸
但就是奪冠了一切沒問題
那反過來說湖人也有機會這樣搞嗎
兩隊不少共通點 都是大城市大市場
都有一個持球大核 小犢不要的
這幾年湖人對自己首輪都很看重
但明顯沒有中段選秀淘寶的能力 選不好也養不好
不如趁著終於擺脫姆斯合約的時候 大破大立
走一個尼克這樣豪賭的模式
有料嗎 討論看看吧
作者: ioioioaoaoao   2026-06-15 16:53:00
湖人有什麼資產可交易?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15 16:55:00
湖人有五首輪嗎?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5 17:11:00
大頭主動降薪+兄弟籃球湖人要怎麼複製還有糖糖這種不爭一哥有投射的頂級內線上哪找
作者: hbkhhhdx2006 (比格踢)   2026-06-15 17:15:00
居然有人覺得尼克的陣容是正常就可以組出來的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5 17:21:00
還有尼克體力優勢一部分被錫箔操過的 77受得了?
作者: swingingbear (Bear~XD)   2026-06-15 17:23:00
落後20分攤手怪就森77了 根本不會認真打 心態差太多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5 17:23:00
77當核心的特化陣型小犢以前那種就很有競爭力 啊湖人組得出來?尼克的狀況更難組
作者: hbkhhhdx2006 (比格踢)   2026-06-15 17:23:00
以77 AR為主力的陣容要更特化才有辦法隱藏缺點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15 17:25:00
湖人模式都拿冠了,你問快艇還比較適合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5 17:25:00
尼克大學兄弟籃球 湖人是真·父子籃球
作者: limitlesscit ( )   2026-06-15 17:26:00
問就是LBJ不夠強惹~ 不然還需要特化什麼陣容他一個人的薪水就應該頂獨行俠那些小雜魚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15 17:32:00
把77賣了不就有首輪了 至少四個吧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5 17:39:00
先不談兄弟籃球 OG 大橋 學友這種3D海每隊都嘛想要
作者: powermountai (O_O)   2026-06-15 17:40:00
湖人都碼要現成的,哪裡養過了 笑死從以前歐肥,到Gasol,哪個不是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15 17:43:00
尼克也都操盤來的沒自己養連AR都要運鈔車不用想用尼克模式了還有77先改掉抱怨老毛病吧 大頭雖然也愛買但他不會沒哨狂攤手找裁判噴
作者: oneal6110891 (大包)   2026-06-15 17:54:00
詹酸真的很噁心自己想一想老詹那個位置換掉誰能保證過火箭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5 19:20:00
要是沒有nico這個傻逼現在湖人根本在等死了...
作者: mightshowgun (Anarchist)   2026-06-15 20:08:00
ar團隊不給砍價
作者: CsvsLinginoo (CsvsLinginoo)   2026-06-15 20:11:00
你先說服77降薪重簽再來討論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15 20:51:00
找77的歐洲兄弟 阿肥 問題剩下三個位置大概都要頂級3D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