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Xhocer》 之銘言:
: 標題:[討論] 斑馬的螺絲是不是打完西冠後鬆的有點多
: 時間: Sat Jun 6 16:24:48 2026
:
: 打完finals前兩場竟然會是尼克2:0賽前應該沒人想得到
:
: 本來想說馬刺2:0或是1:1甚至是2:1的
:
: 以內容來看是兩隊有來有回相當有競爭力
:
: 雙方當家球星對比其實表現都不好
:
: 大頭森受限壓迫防守命中率極差
:
: 但隊友都能挺出來像是硬糖和這場的MB
:
: 馬刺這邊就要點本場最後葬送馬刺的斑馬了
:
: 第一場爛到流湯無庸置疑被硬糖壓在地上打到冒煙
:
: 本以為第二場會反彈但還是被硬糖壓在地上打到冒煙
:
: 命中率是有提升但外線浪擲太多了
:
: 更別提最後那專注度堪比咖喱背後傳金盃的低級失誤
:
: 總感覺這兩場斑馬的氣勢大不如前一輪打雷霆
:
: 但回頭來看西冠封王後的反應也不意外了
:
: 當下哭成那樣動容到讓人以為拿了生涯第一座總冠軍
:
: 賽後記者會說急著找波波
:
: 我想波波老爺子看到可能會說冠軍還沒拿到急什麼
:
: 這又讓人想到2010西冠後Kobe那著名的job’s not finished
:
: 再對比東冠結束後沉穩的大頭森真的高下立判了
:
: 當然斑馬畢竟還是年輕人又打贏宿敵雷霆激動是難免的
:
: 只是如果這心態再不收回來
:
: 真的很有機會成為Kobe說的第二名是頭號輸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