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其他隊無法複製雷霆的防守?

作者: qazxsw123 (小新)   2026-05-17 14:07:28
雷霆雖然沒有那種公認DPOY等級
能一個人改變比賽的超級防守者
但每個球員都願意為隊友補位
當有人被過掉,旁邊的人會立刻協防
搶籃板時,不只中鋒卡位
連後衛都會衝進禁區
最可怕的是他們的積極態度
從先發到替補都不會因為一球失誤就放棄追防
很多球隊防守靠天賦
但雷霆更像是靠默契、紀律和執行力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就算是角色球員
也會積極搶籃板
給明星球員滿滿的壓迫防守
不讓他們輕易投籃
所以整體防守才會一直維持高強度
作者: samkobea1090 (阿鳥)   2026-05-17 14:08:00
因為會有人去跑快攻
作者: nickalex8689 (阿賽師)   2026-05-17 14:20:00
會被吹啊==
作者: swingingbear (Bear~XD)   2026-05-17 14:21:00
連隊上mvp都是菁英防守者了 角色球員會不拼嗎? 反觀
作者: PaulPierce34 (Braveheart)   2026-05-17 14:22:00
如果只看尺度 湖人早就超越了
作者: conqueror507 (冷箭)   2026-05-17 17:30:00
沒有竹節蟲啊
作者: kenwufederer (Nash)   2026-05-17 18:56:00
雷霆防守能量不是只有場上五個人
作者: naruto820302 (naruto820302)   2026-05-17 20:42:00
因為其他隊做一樣的動作會嗶嗶嗶
作者: littlefly192 (鍾塔塔)   2026-05-17 23:20:00
防守好是事實 但是裁判裝瞎加成更大 推拉扯抱搓
作者: qwerty159256 (你老兄)   2026-05-18 07:51:00
因為只有他們搓澡不會被吹 還可以指揮裁判吹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