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m0711 (曾阿牛)
2019-03-09 16:52:50大家好呀,
因為上班的關係只能在早上挪出時間健身,
本身腸胃吸收沒有很好
喝了一杯蛋白粉等半小時去健身還是覺得腸子裡面還有東西,
請問我該選擇什麼食物來當補充能量呢QQ
作者: showhand156 2019-03-09 17:20:00
空腹正解
作者:
DATION (昊仔)
2019-03-09 17:37:00請問腸子裡面的東西是我不想去健身嗎?
作者:
Saviz (沙)
2019-03-09 18:00:00空腹不會沒力嗎
作者:
flos288 (flos288)
2019-03-09 18:03:00我有時候會空腹健身,覺得精神滿好的,而且還可以順便期待等一下練完要吃什麼
作者:
wen12305 (偏鄉替代役)
2019-03-09 18:26:00我都空腹練唷,很有力
作者:
kevincc ((  ̄ c ̄)y▂ξ)
2019-03-09 18:51:00我都吃香蕉或完全不吃
作者: ArthurPeng (灰色頭毛) 2019-03-09 19:26:00
優格 香蕉
佩服能空腹練的人 可能是個人心理因素 沒辦法這樣練
作者:
teamox9 (努力、奮鬥、救人生)
2019-03-09 20:17:00香蕉 地瓜 不錯,可以考慮考慮
有吃 沒吃都有練過 有吃比較有力 沒時間當然空腹練
作者: u12134 2019-03-09 20:39:00
香蕉+無糖豆漿
還蠻想空腹練練看的,可是之前練腿會有點昏不知道真的空腹練會不會昏倒,還是其實身體會調?
作者: joe2233344 (jojocute) 2019-03-09 21:19:00
香蕉很不錯呀
作者:
youGG (Denzel)
2019-03-09 21:28:00香蕉地瓜燕麥片
作者:
CIIIO (郭+)
2019-03-09 21:46:00吃c4就去練 練完再吃 持續一禮拜你身體就適應了
作者:
CHRISBEE (chrisloveting)
2019-03-09 22:35:00空腹沒力是心理因素,能習慣的
作者:
tmac4ever (杜蘭朵與神龜的故事)
2019-03-09 23:05:00斷食期間常常空腹練,習慣就可以了,一開始不要最大肌力和訓練量慢慢漸進
作者:
hsusanity (衛生紙殺手)
2019-03-09 23:27:00我都直接喝一包能量飲
作者:
KEYork (York)
2019-03-09 23:58:00回4樓..喝咖啡搬重物會胃食道逆流吧..再搭配一顆吉胃福適
作者:
z911 (莫何橋)
2019-03-10 00:43:00作者: allse1032 (allse1032) 2019-03-10 01:02:00
看個人體質我試過空腹喝一匙pre workout 練到一半吐出
我都是準備牛軋糖1-2顆。幫忙維持血糖。練完再吃乳清和早餐。早餐一定要有澱粉。
作者: keric7 (班六六,六六班。) 2019-03-10 10:45:00
腸胃不好空腹喝preworkout,初期常常受不了拉肚子
香蕉 茶葉蛋 地瓜 有時間就在家吃一碗燕麥+乳清+希臘優格
作者: lungeight100 2019-03-10 11:14:00
如果習慣 身體也不ok的話 空腹也可以 專注力其實不錯 某PRO好像也會空腹練我自己是空腹練超過一小時才會很無力
作者:
vicquin (vic)
2019-03-10 11:34:00我也是早上上班前去健身,我是泡一杯美式喝而已,一個月下來沒有任何不適也不會沒力氣
我也都早上空腹去WG 練完再吃比較好 不過有一說是吃一點運動表現比較好就是了
作者: chu860903 (ray13668) 2019-03-10 12:03:00
我都空腹練 渴了喝乳清
作者:
linche (伏特加)
2019-03-10 13:18:00水煮蛋或優格耶,早上6.7點爬起來練說真的也沒到很餓
作者: poxun (U直男孩) 2019-03-10 23:28:00
我覺得沒差太多 本身都空腹練
作者:
gg3b0 (咭咭三比靈)
2019-03-11 07:55:00空腹練+1,但是練前至少喝一公升的水
作者: JazzyC (JC) 2019-03-11 12:57:00
半根香蕉+1
空腹練+1,初期稍有不適,初期過了之後就跟平常有吃東西健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