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anlyleu (蒼穹之戰神é‡è¿”人間)
2018-05-19 22:35:02我個人覺得有一招就很好用了
稍微帶著有點尷尬的微笑直接問對方說:
不好意思 請問還有幾組?
以我的經驗通常80%的人就會做完那幾組匆匆離開
還蠻少見會很敢地繼續長時間玩手機的
啊如果說了一次感覺還是擺爛
那就是站在他旁邊拉筋 按摩 等待~
通常另外15%的人就會感覺有壓力而趕快離開
嗯。。。剩下的5%就。。。。
算了吧~
作者:
agunnm (轉角卡到陰)
2018-05-19 22:55:00推
作者:
mcbeals (千江水萬里月)
2018-05-19 22:56:00您真內行!
作者:
Jefa910 (回答我,鍵是什麼?)
2018-05-19 23:24:00機械兩組 滑手機還剩二十組 1:10你自己算時間
作者:
halulu (I'll be there.)
2018-05-19 23:52:00我上次問過這樣的人 他跟我說「還有七組」....他至少用了半小時了啊...
作者:
chwdada (DaDa)
2018-05-20 00:45:00剩下5%的就是恥力無限的
作者:
kairi ( )
2018-05-20 01:40:00我都不問剩幾組,直接跟他說你組間休息時借我做一組
作者:
foxbite (SyNC)
2018-05-20 01:47:00我上次看一個人做內收的機器做了半個多小時,我就過去客氣的問請問你剩十組還是一百組,結果他尷尬的說三組,然後接著繼續做了五組以上,只好搖頭離去
作者:
lbmc ( ' ty)
2018-05-20 04:17:00樓上這問法不算客氣吧
作者:
x44025 (agg)
2018-05-20 10:28:00那是反諷式問法XD
作者:
tim227661 (tim227661)
2018-05-20 11:57:00有人說 我也不知道耶 我有遇過
作者:
dakkk (我是牛我反芻)
2018-05-20 13:30:00跟他說輪流就好了
作者:
xiaoyao (改變)
2018-05-20 15:47:00請問還有幾組?答:全數售完,(^o^)
作者: kixer2005 (可惡想__) 2018-05-20 15:55:00
就跟以前電動間一樣啊 排5元硬幣排一排
作者: kixer2005 (可惡想__) 2018-05-20 16:02:00
我才不懂什麼電動間 嗚嗚嗚
作者: allse1032 (allse1032) 2018-05-20 16:06:00
上次這樣問才被斜眼瞪兇我說他才剛做
作者:
stanlyleu (蒼穹之戰神é‡è¿”人間)
2018-05-20 17:23:00那是你白目啊 沒確定人家是否霸佔
作者:
CoolH2O (:))
2018-05-20 17:33:00可是我問對方還剩幾組都是認真想知道欸,不是催促或別意思,因可決定要繼續等還是先作別項還是說應該怎表達不會被誤會?
作者:
i12348 (catfish)
2018-05-20 19:40:00怎麼不問能不能一起用
作者:
zz199227 (å—šå—š)
2018-05-20 20:35:00不要對認真練的用這招 會有壓力想早早做完
作者:
CoolH2O (:))
2018-05-20 21:30:00我也會再問完組數後詢問能否一起用,不過少數還是會有不悅甚至嗆聲的情形(無奈orz我真的沒惡意啊)
作者:
jimmy0908 (jimmy10150908)
2018-05-21 19:33:00挑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