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zy2000 (lazy2000)
2016-08-17 16:06:47前幾天有個影片
某台轎車逼車重機
後來把重機攔下來
兩個人都下車
轎車駕駛看到重機騎士的體格
就馬上道歉退縮想逃回車上
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吧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811/753208.htm
這重機騎士我想身高應該超過180
體重也破百
小弟身高168
就矮矮的
想問一下
要練到什麼程度
才有可能像那重機騎士下車就有嚇阻作用
168 73 24%
抱歉沒圖
目前肉呆肉呆
以前同身高體重 16%的時候
穿寬鬆衣服被說像個胖子
可能是那時候比較有倒三角
而現在是倒梯形
抱歉我發了廢文一篇
只是好奇大概該像怎樣
才比較有可能有壯的感覺
還是矮沒救?
作者:
rickya (ya)
2016-08-17 16:16:00看你發這種文練壯也沒用
作者:
neko0624 (æœ€æ„›å¦¹å¦¹çš„è‚¥å®…è‘›æ ¼<3)
2016-08-17 16:17:00矮靠身材完全沒用 要靠氣勢 兇狠度你練到跟浩克一樣 別人也是叫你矮子而且168根本不矮吧 160再來說自己矮好嗎直接跟你講啦 館長如果只有160公分 他生意絕對做不起來因為人家看到他是矮子就看不起他了 後面講什麼都沒用
作者:
zhutou (zhutou)
2016-08-17 16:32:00小鞏個子好像也不高 但很有說服力
作者: aminoyoyo (YOYOYO) 2016-08-17 16:39:00
neko0624是在講三洨 哈哈哈
作者:
anlick (小野)
2016-08-17 16:42:00四輪直接撞下去,練再壯有用嗎,離瘋子遠一點才是真的
作者: chaosly0124 2016-08-17 16:42:00
館長的名聲是靠身高來的?
作者:
dakkk (我是牛我反芻)
2016-08-17 16:44:00看一下rex105的文
如果館長160卻能把比他高的抓起來丟出去,還是很有震撼力
作者:
Spearm1nt (Air Up There)
2016-08-17 16:56:00國手都偏矮
作者: Martin0414 (M) 2016-08-17 17:03:00
先練刺青再說
不用練 帶槍就有嚇阻力了 帶槍碰到赤手空拳的館長他一樣得死
作者:
pxndx (Poppyjungle)
2016-08-17 17:08:00你這種想法,遇到比你壯的你不又要跪了?修身養性,不是練大隻去嚇人
作者:
FunKK (放ㄎㄎ)
2016-08-17 17:25:00阿斌 70kg量級 超扯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16-08-17 17:32:00右手請慶記 左手甩棍 頭上全罩安全帽 身上防摔衣神擋殺神 佛擋殺佛
作者:
chuck1030 (Charles Lee Ray)
2016-08-17 17:58:00李振藩也才171 不要看輕自己
作者:
zxcert (Jialin)
2016-08-17 18:04:00李小龍也不高啊,但他的氣勢很驚人!
作者: a062693069 (東區拔辣哥) 2016-08-17 18:06:00
剃光頭比較好
作者:
jcjoz (幸福就是佛羅倫斯)
2016-08-17 18:24:00作者:
sheldon (謝爾頓)
2016-08-17 18:30:00一膽二力三功夫你擺出一副瘋子跟他拼命的樣子 他再壯也不想跟你攪打爛架
作者:
examcia (Jason)
2016-08-17 18:37:00身高有加分,但是就只是加分而已
作者:
M8HexBolt (你不要在污辱56魂了)
2016-08-17 19:04:00先剃光頭+刺青 不要浪費時間練了
作者:
ccufcc (皮卡波)
2016-08-17 19:20:00矮子練壯就從哈比人變成矮人呀!
作者: mmcan51 (mmcan551) 2016-08-17 19:30:00
那位逼車的看他下車那態勢,後續發展我都猜得到
作者:
sandiato (當局者迷迷迷)
2016-08-17 19:48:00看電影功夫啊
又不是只有你能練肌肉,只可惜身高不能練啊敢攔不敢打根本臭俗辣
作者:
lsj168 (Faco)
2016-08-17 20:07:00說真的,身高真的作用很大
作者:
flunkiz (PepsiCola)
2016-08-17 20:41:00浩克vs美隊或索爾 都幾?
作者:
GGL (小林)
2016-08-17 20:46:00作者:
zone0317 (哈哈你活該)
2016-08-17 21:05:00作者:
a0740287 (a0740287)
2016-08-17 23:00:00看來版主長期被虐?
作者:
LaPAELLA (西ç牙)
2016-08-17 23:21:00我服役時有個原住民班長 他都是肥肉也不高 但皮膚黝黑平常眼神跟賽德克巴萊裡出草時的眼神完全一樣 超恐怖我比他高 身材比他好 軍階比他高 但我根本不敢跟他對看
作者:
eqc (嘎烏)
2016-08-17 23:26:00刺長袖比較有用 真心不騙
作者: sibrocho 2016-08-18 00:09:00
矮還是專心提升內函吧
作者:
the4122 (tre4erta)
2016-08-18 00:43:00刺青比較有用
作者:
gp03dan (HouseKing)
2016-08-18 00:56:00應該不會有人看Rey Mysterio矮就覺得他好欺負吧
作者:
zszsdd (平民螞蟻)
2016-08-18 03:12:00打架怕瘋子,個子小的反而比較瘋。
作者:
examcia (Jason)
2016-08-18 03:29:00恩 金龍老師長的很古意,但是走在路上絕對沒人敢惹他
作者:
smho (白日夢冒險王)
2016-08-18 06:56:00作者:
bf (逼愛撫)
2016-08-18 07:49:00館長明明就180公分
昨天才有一個16幾的100kg蹲舉作30下 超壯的@@
作者:
neko0624 (æœ€æ„›å¦¹å¦¹çš„è‚¥å®…è‘›æ ¼<3)
2016-08-18 10:23:00我說實話啊 我所謂的矮是160公分 170根本不矮別鬧了 160的再來回應我的觀點好嗎 只會同意啦
作者:
Fedorov ( )
2016-08-18 11:04:00我也168 練得不巨 但兇臉加眼神 很好辦到 可能跟成長環境有關吧
作者:
surot (修洛特)
2016-08-18 12:25:00你要是像小丑一樣瘋,蝙蝠俠看到你也得繞著走
作者:
pttwonba (壽司小天兵)
2016-08-18 15:23:00168以下可能就認了吧
作者:
Fine29 (黑色幽默)
2016-08-18 19:19:00作者:
vgil (巴吉)
2016-08-20 16:44:00靠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