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03:54https://i.meee.com.tw/EMAWrWF.jpg
穩了嗎?在Kbo是高打擊率的槍
補充
在英雄隊跳過糖葫蘆XD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8_Xs4by98M/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05:00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05:00看樓上的英文標題 已經簽了??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07:00球棒控制!!!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07:00外野已經最卡了還找外野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07:00我發的好像是球員本人的IG?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07:00
找洋砲合理,看看本隊的死屍打線......
作者: wangazi (逆 風 飛 翔) 2026-06-24 10:08:00
2022在紅人和費仔競爭過外野?23、24在KBO算長槍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08:00應該不考慮位置吧以能打為主,而且阿立回歸,有DH跟胖輪,偶爾支援外野也不錯啊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0:00神威 小花花 何品 成晉 林立 偶爾LF的勛傑擠到爆耶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0:11:00感覺可以站CF?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11:00問題你能打的都在外野啊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11:00簽進來要求球棒控制 不要不信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12:00威 立 花 (勛)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12:00但他其實應該算有控制的吧XD龍貓愛的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13:00死屍打線不是應該把不能打的換成能打的嗎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13:00
許願洋砲有效耶 制服組跟我想的差不多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14:00完全惡搞了吧,找一個位置最卡的守位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14:00
作者:
bullace (豪仔)
2026-06-24 10:14:00怎麼感覺有錢了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15:00可以找三壘或是游擊吧?不用砲手高打擊率長槍也可以啊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15:00投手就算給土投也是要保護,間隔都會拉長,牛棚都快崩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15:00
樂天:奇怪耶 外野是有幾個打很好啦?我看數據只有陳晨威能看呀 我找這個有錯?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16:00
樂天腦邏輯姑且還算正常人呢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16:00大概內野洋砲很難找吧?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16:00可是龍貓肯讓洋砲DH嗎?DH可是他最愛的桃園先生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16:00怎麼可能DH,連守備價值都沒有的洋將,再差也要去站一壘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17:00
不上這洋砲 龍貓只會給你看成晉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17:00
DH擺低於聯盟平均的人是某人腦子爬帶吧
外野就算阿立回來 能固定就神威阿立花跟晉今年那成績實在不行阿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18:00查了一下跟Ronnie Dawson同隊的Brenden Dixon就是三壘手
但現在這個洋槍如果像以前的柏納帝那打不到聯盟平均就會很尷尬了XD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19:00勛傑卡不上去?是要冰到壞掉喔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19:00目前15轟打擊三圍3/4/7才25歲,除非有找但是不來啦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20:00固定神威跟阿立 總要留一個給何品上吧 還找外野洋砲?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0:00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6-06-24 10:20:00
勛傑可以去一壘,但龍貓會用老人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20:0014才對,還有6次盜壘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20:00然後用二洋投 就算開風火輪 你也要準備2.5土投 目前只有3個一個說要投一休10保護 一個已經快超過生涯局數 有整季經驗的只有一個 要叫常中繼回去SP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20:00
請問本隊的指定打擊有幾場是給隊伍打擊最好的人打?是不是一隻手數的完?
作者: fuyu1112 2026-06-24 10:21:00
阿立回來 何品一定回二軍啊 不會有多少Pa給他的
我怎麼記得本隊的洋砲好的大概就霸漢 猛德拉 羅德里茲
花的成績季初確實慘不忍睹 但是六月後有開始好轉的跡象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22:00花這個月數據拉起來了啊 ops+194 算他一個位置合理吧
而且隔壁外野洋將邦力多才剛開箱失敗,賭錯就很尷尬了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22:00打線是集體崩盤,找一個洋打教沒比較便宜嗎?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6-24 10:23:00
洋砲來何品就先下去二軍繼續練吧,龍貓應該是成晉板凳優先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25:00
貝茲雖只有三轟但打擊率.34 不算若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25:00and 你要給他多久時間適應 想進季後賽 下半季只有冠軍一條路喔 沒有達成目標 他就是來卡pa&增加土投負擔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0:25:00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26:00已經懶得看他講什麼幹話了講什麼透抽投一休10保護 八成只是覺得不好用 要用的時候又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26:00找洋打教龍貓怎麼插手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26:00
我只怕曾豪駒跟球團對幹把這洋野手少少打席繼續成晉先發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26:00今年牛棚看起來很累,土先發也沒完整球季過,明年肯定還債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0:28:00榊原感覺很快就要註銷(?)
要一好沒兩好啦 不可能要同時保護土投 兼顧戰績 養成新秀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28:00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29:00要用野手 一開始就不該讓林子崴去RP 四個sp輪2.5位置剛好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6-24 10:29:00
之前斷過十字韌帶欸 這樣守備範圍會大嗎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30:00現在林子崴也一定RP到底了,他就是土先發第二任救火
作者: Yc424 (Yc) 2026-06-24 10:30:00
居然是找洋砲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30:00
樂天球團: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都聯盟最後一名?你叫我找洋投?你腦子裡裝甚麼?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32:00不是該找洋打教嗎,靠一個長槍能多幾分…
作者: JAsonYY 2026-06-24 10:33:00
不要狀元了嗎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0:33:00
也許打教也在找了~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34:00不是 被完封只是輸一場 投手不夠是出連鎖效應好嗎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4 10:35:00讚 正確的決定‼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36:00季前本土sp/rp最沒問題的球隊 被莫名其妙的調度搞到岌岌可危真的很好笑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38:00內文補了一個 他在英雄隊跳糖葫蘆影片 看來也是HIGH咖
作者: jenqjia 2026-06-24 10:38:00
刺激一下本土野手阿~只怕洋將野手也打得不怎樣就是。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38:00怕的是這隻也不便宜,不然底線是洋投2隻都要S級的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39:00這支應該不便宜沒錯 不過只簽半季也許還可以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0:40:00ALPB的不會太貴啦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42:00
曾豪駒要洋投 球團看數據後很正常的認定野手把投手問題大請洋打 拐個彎打臉曾豪駒不會看數據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42:00大西洋聯盟不貴吧?而且他待兩年了
如果成晉能去板凳我ok趁此機會讓年輕投手有先發機會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0:43:00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0:44:00新聞出來了 這樣應該還有錢再多找一個洋投?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0:45:00不過他在KBO是有打出成績啦,大傷後才回去打ALPB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0:45:00會直接註銷菩薩嗎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0:45:00近三場比賽不就證明 打擊爛 投手再強都贏不了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0:46:00註銷榊原吧?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0:46:00我記得 之前就有很多人說寧願看土投先發 找洋砲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0:48:00
隊友的打擊也要能夠串聯才有用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0:48:00祈禱投手群下半季能撐住了 事已至此艾應該要被3Q了 ERA+只有70出頭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0:50:00不會覺得榊原比艾還行吧 不會吧
作者: redtootoo (埜) 2026-06-24 10:50:00
榊原昨天投很好,可以讓他再多試幾場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0:51:00榊原下週三可以再投一次喵...就知道是不是真貨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å)
2026-06-24 10:52:00笑死 我們有最會教打擊的龍神 找什麼洋砲應該是艾吧!整個慘不忍睹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4 10:54:00雖然一直說要你吱練土投 但是找洋炮是來燒投手的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55:00
講得好像麥斯威尼沒把牛棚弄得一團亂似的
外野已經很卡了,若是林立回來那洋將要怎安排? 但支持林立今年就乖乖DH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0:58:00
樂天桃猿今年指定打擊是有幾場給隊內數據最好的選手打?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4 10:58:00請問我們這幾個洋投有保護到土投嗎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0:58:00記得爪寶拉今年二軍也很爛,但拉上來就是神,搞不好榊原也是這種體質…
作者: bha1106 (bha1106) 2026-06-24 10:59:00
酷哦挺有趣的,至少有找比沒有好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1:03:00除了被開掉的 其他三個沒有嗎? 場均6、5.8、5.6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1:04:00
麥斯威尼場均有沒有5?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1:05:00是教練整天在做神奇操作啊 sp不是撐死就是餓死 rp出賽時機亂七八糟 該放不放
作者: rafaelchou 2026-06-24 11:10:00
看洋打能不能至少當個好的地下打教幫助隊內本土打者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1:10:00
川岸強:去年的我跟今年的我是不是很不一樣?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4 11:11:00玩風火輪 趕著要威能帝上 威今年應該是倒了兩次?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1:15:00
上層:為了要讓企業賺錢 我姑且還是會看阿拉伯數字的啦打擊那些數字都好低喔 我請洋野手有錯嗎?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24 11:20:00
龍瓜跟打教先下台啦
作者:
YeeeeeTW (YeeeeeTW)
2026-06-24 11:21:0095要被冰到死了 球隊缺的明明就是二遊
作者: covalentiger 2026-06-24 11:26:00
這樣張趙練外野是不是更會被冰了 前面又多一個洋砲卡位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1:27:00
找誰都冰不了成晉才是問題吧?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1:28:00一壘和DH繼續福祿壽老人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1:29:00
道森(暫定): 蛤?你兩次單場雙響砲怎麼還在板凳?李勛傑:我哪知道 還有 你會陪我一起坐板凳
作者: fuyu1112 2026-06-24 11:31:00
張趙還早吧 今年先二軍練等為主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1:34:00沒有還早啊,不給一軍PA就是浪費他時間而已。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1:34:00
陳佳樂:我被浪費到大學畢業了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1:35:00不就龍貓不喜歡球員被三振。95都三不五時要冰板凳了。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4 11:35:00病急亂投醫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1:40:00二軍去年114 今年152 良好的本壘板紀律 只差會被好的變化球騙 這種人我不知道二軍還要練什麼 二軍有好的變化球給他練?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1:42:00想把艾洗掉 但不找個洋投來開福袋 真的是很勇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1:42:00不是制服組跟總教練不同調吧 看起來像總教練整天想騙 不然就是總教練跟球隊不熟 哇靠這更嚴重耶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1:43:00
其他五隊上週開始是練兵有輸有贏 就樂天桃猿在操老將還只輸未贏
作者: godlai (桃園柯震東) 2026-06-24 11:47:00
95看起來更沒空間了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4 11:49:00隔壁邦邦今年給被浪費時間的年輕打者吃pa 不都打出來了你家高順位打者不擺上去吃pa 也要意象訓練個幾年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1:52:00
把曾豪駒解僱 明年開始逼退林智平 才能看到23歲以下的打
作者: yomuntph (我要把你啊罵賣掉) 2026-06-24 12:12:00
投手呢 投手呢 投手呢 救命啊啊啊土投常常五局在投 變輪值主力牛棚會爆死吧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4 12:16:00現在就是投打都爆,好像補什麼都不對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2:24:00
你打擊已經爆死了 這三天給告訴你投手再會壓制也是輸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12:34:00停在20勝好像很久了 XD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4 12:38:00叫「魔尼」如何?桃猿取魔字輩的 好像比較強‼
作者:
aefghutr (skyflubm123456)
2026-06-24 12:50:00中線真的太難找 頂多角落的
作者:
sasmwh561 (卡爾卡諾m9138)
2026-06-24 12:52:00魔猿帝 威猿帝 猿魔猿 猿帝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2:58:00我以為直接叫大聖XD
作者:
whaleho (看人風箏斷不亦快哉)
2026-06-24 13:00:00投手四個威能帝這條打線也贏不了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6-06-24 13:00:00找洋打者又是內野手難度很高以往都是外野居多找不到好洋投 打者就是過渡期選項
作者: hammergo (麥香堡) 2026-06-24 13:21:00
應該先找打教吧!可以把打擊教成這樣還不如放一個西瓜在那邊
作者: MUSHERS 2026-06-24 13:27:00
要不要換人經營比較快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6-24 13:36:00
張趙也是轉練外野,怎麼不考慮練三壘,選秀時不是內野等等跟陣中最會打的外李一起坐板凳
作者: fuyu1112 2026-06-24 13:40:00
編成給的理由就是身體跟傳球問題 三壘的傳球最重要 自然不可能
作者:
mard (åªè¦æˆ‘相信我就å¯ä»¥)
2026-06-24 14:13:00這操作有點看不懂
作者:
iceroy (低調低調低調)
2026-06-24 14:17:00外向,拿主場MVP時不會冷場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4 14:55:00有機會拿mvp?
作者:
LtoM722 (SWAG~)
2026-06-24 16:05:00???奇妙的操作
作者: littleken122 (習慣這樣) 2026-06-24 16:28:00
要找也要找像之前猛德拉那種的啦XD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05:00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8:05:00看樓上的英文標題 已經簽了??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07:00球棒控制!!!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07:00外野已經最卡了還找外野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8:07:00我發的好像是球員本人的IG?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8:07:00
找洋砲合理,看看本隊的死屍打線......
作者: wangazi (逆 風 飛 翔) 2026-06-24 18:08:00
2022在紅人和費仔競爭過外野?23、24在KBO算長槍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8:08:00應該不考慮位置吧以能打為主,而且阿立回歸,有DH跟胖輪,偶爾支援外野也不錯啊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8:10:00神威 小花花 何品 成晉 林立 偶爾LF的勛傑擠到爆耶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8:11:00感覺可以站CF?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11:00問題你能打的都在外野啊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8:11:00簽進來要求球棒控制 不要不信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12:00威 立 花 (勛)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8:12:00但他其實應該算有控制的吧XD龍貓愛的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13:00死屍打線不是應該把不能打的換成能打的嗎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8:13:00
許願洋砲有效耶 制服組跟我想的差不多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14:00完全惡搞了吧,找一個位置最卡的守位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8:14:00
作者:
bullace (豪仔)
2026-06-24 18:14:00怎麼感覺有錢了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15:00可以找三壘或是游擊吧?不用砲手高打擊率長槍也可以啊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15:00投手就算給土投也是要保護,間隔都會拉長,牛棚都快崩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15:00
樂天:奇怪耶 外野是有幾個打很好啦?我看數據只有陳晨威能看呀 我找這個有錯?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16:00
樂天腦邏輯姑且還算正常人呢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8:16:00大概內野洋砲很難找吧?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16:00可是龍貓肯讓洋砲DH嗎?DH可是他最愛的桃園先生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16:00怎麼可能DH,連守備價值都沒有的洋將,再差也要去站一壘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8:17:00
不上這洋砲 龍貓只會給你看成晉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17:00
DH擺低於聯盟平均的人是某人腦子爬帶吧
外野就算阿立回來 能固定就神威阿立花跟晉今年那成績實在不行阿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18:00查了一下跟Ronnie Dawson同隊的Brenden Dixon就是三壘手
但現在這個洋槍如果像以前的柏納帝那打不到聯盟平均就會很尷尬了XD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19:00勛傑卡不上去?是要冰到壞掉喔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19:00目前15轟打擊三圍3/4/7才25歲,除非有找但是不來啦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8:20:00固定神威跟阿立 總要留一個給何品上吧 還找外野洋砲?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8:20:00
作者: paul810928 (阿波~) 2026-06-24 18:20:00
勛傑可以去一壘,但龍貓會用老人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20:0014才對,還有6次盜壘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20:00然後用二洋投 就算開風火輪 你也要準備2.5土投 目前只有3個一個說要投一休10保護 一個已經快超過生涯局數 有整季經驗的只有一個 要叫常中繼回去SP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20:00
請問本隊的指定打擊有幾場是給隊伍打擊最好的人打?是不是一隻手數的完?
作者: fuyu1112 2026-06-24 18:21:00
阿立回來 何品一定回二軍啊 不會有多少Pa給他的
我怎麼記得本隊的洋砲好的大概就霸漢 猛德拉 羅德里茲
花的成績季初確實慘不忍睹 但是六月後有開始好轉的跡象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22:00花這個月數據拉起來了啊 ops+194 算他一個位置合理吧
而且隔壁外野洋將邦力多才剛開箱失敗,賭錯就很尷尬了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22:00打線是集體崩盤,找一個洋打教沒比較便宜嗎?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6-24 18:23:00
洋砲來何品就先下去二軍繼續練吧,龍貓應該是成晉板凳優先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25:00
貝茲雖只有三轟但打擊率.34 不算若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25:00and 你要給他多久時間適應 想進季後賽 下半季只有冠軍一條路喔 沒有達成目標 他就是來卡pa&增加土投負擔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8:25:00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26:00已經懶得看他講什麼幹話了講什麼透抽投一休10保護 八成只是覺得不好用 要用的時候又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26:00找洋打教龍貓怎麼插手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26:00
我只怕曾豪駒跟球團對幹把這洋野手少少打席繼續成晉先發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26:00今年牛棚看起來很累,土先發也沒完整球季過,明年肯定還債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8:28:00榊原感覺很快就要註銷(?)
要一好沒兩好啦 不可能要同時保護土投 兼顧戰績 養成新秀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8:28:00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29:00要用野手 一開始就不該讓林子崴去RP 四個sp輪2.5位置剛好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6-24 18:29:00
之前斷過十字韌帶欸 這樣守備範圍會大嗎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30:00現在林子崴也一定RP到底了,他就是土先發第二任救火
作者: Yc424 (Yc) 2026-06-24 18:30:00
居然是找洋砲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30:00
樂天球團: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都聯盟最後一名?你叫我找洋投?你腦子裡裝甚麼?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32:00不是該找洋打教嗎,靠一個長槍能多幾分…
作者: JAsonYY 2026-06-24 18:33:00
不要狀元了嗎
作者: ji4mp6 2026-06-24 18:33:00
也許打教也在找了~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34:00不是 被完封只是輸一場 投手不夠是出連鎖效應好嗎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4 18:35:00讚 正確的決定‼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36:00季前本土sp/rp最沒問題的球隊 被莫名其妙的調度搞到岌岌可危真的很好笑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8:38:00內文補了一個 他在英雄隊跳糖葫蘆影片 看來也是HIGH咖
作者: jenqjia 2026-06-24 18:38:00
刺激一下本土野手阿~只怕洋將野手也打得不怎樣就是。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38:00怕的是這隻也不便宜,不然底線是洋投2隻都要S級的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8:39:00這支應該不便宜沒錯 不過只簽半季也許還可以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8:40:00ALPB的不會太貴啦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42:00
曾豪駒要洋投 球團看數據後很正常的認定野手把投手問題大請洋打 拐個彎打臉曾豪駒不會看數據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42:00大西洋聯盟不貴吧?而且他待兩年了
如果成晉能去板凳我ok趁此機會讓年輕投手有先發機會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8:43:00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18:44:00新聞出來了 這樣應該還有錢再多找一個洋投?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8:45:00不過他在KBO是有打出成績啦,大傷後才回去打ALPB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8:45:00會直接註銷菩薩嗎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8:45:00近三場比賽不就證明 打擊爛 投手再強都贏不了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8:46:00註銷榊原吧?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8:46:00我記得 之前就有很多人說寧願看土投先發 找洋砲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6-24 18:48:00
隊友的打擊也要能夠串聯才有用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8:48:00祈禱投手群下半季能撐住了 事已至此艾應該要被3Q了 ERA+只有70出頭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8:50:00不會覺得榊原比艾還行吧 不會吧
作者: redtootoo (埜) 2026-06-24 18:50:00
榊原昨天投很好,可以讓他再多試幾場
作者:
dreamsct (dreamsc)
2026-06-24 18:51:00榊原下週三可以再投一次喵...就知道是不是真貨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å)
2026-06-24 18:52:00笑死 我們有最會教打擊的龍神 找什麼洋砲應該是艾吧!整個慘不忍睹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4 18:54:00雖然一直說要你吱練土投 但是找洋炮是來燒投手的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55:00
講得好像麥斯威尼沒把牛棚弄得一團亂似的
外野已經很卡了,若是林立回來那洋將要怎安排? 但支持林立今年就乖乖DH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8:58:00
樂天桃猿今年指定打擊是有幾場給隊內數據最好的選手打?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4 18:58:00請問我們這幾個洋投有保護到土投嗎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6-06-24 18:58:00記得爪寶拉今年二軍也很爛,但拉上來就是神,搞不好榊原也是這種體質…
作者: bha1106 (bha1106) 2026-06-24 18:59:00
酷哦挺有趣的,至少有找比沒有好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9:03:00除了被開掉的 其他三個沒有嗎? 場均6、5.8、5.6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9:04:00
麥斯威尼場均有沒有5?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9:05:00是教練整天在做神奇操作啊 sp不是撐死就是餓死 rp出賽時機亂七八糟 該放不放
作者: rafaelchou 2026-06-24 19:10:00
看洋打能不能至少當個好的地下打教幫助隊內本土打者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9:10:00
川岸強:去年的我跟今年的我是不是很不一樣?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4 19:11:00玩風火輪 趕著要威能帝上 威今年應該是倒了兩次?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9:15:00
上層:為了要讓企業賺錢 我姑且還是會看阿拉伯數字的啦打擊那些數字都好低喔 我請洋野手有錯嗎?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24 19:20:00
龍瓜跟打教先下台啦
作者:
YeeeeeTW (YeeeeeTW)
2026-06-24 19:21:0095要被冰到死了 球隊缺的明明就是二遊
作者: covalentiger 2026-06-24 19:26:00
這樣張趙練外野是不是更會被冰了 前面又多一個洋砲卡位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9:27:00
找誰都冰不了成晉才是問題吧?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4 19:28:00一壘和DH繼續福祿壽老人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9:29:00
道森(暫定): 蛤?你兩次單場雙響砲怎麼還在板凳?李勛傑:我哪知道 還有 你會陪我一起坐板凳
作者: fuyu1112 2026-06-24 19:31:00
張趙還早吧 今年先二軍練等為主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9:34:00沒有還早啊,不給一軍PA就是浪費他時間而已。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9:34:00
陳佳樂:我被浪費到大學畢業了
作者:
hopper (蚤å)
2026-06-24 19:35:00不就龍貓不喜歡球員被三振。95都三不五時要冰板凳了。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4 19:35:00病急亂投醫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9:40:00二軍去年114 今年152 良好的本壘板紀律 只差會被好的變化球騙 這種人我不知道二軍還要練什麼 二軍有好的變化球給他練?
作者:
norel147 (PinkRevolution~Norel毛~)
2026-06-24 19:42:00想把艾洗掉 但不找個洋投來開福袋 真的是很勇
作者:
chdc ( )
2026-06-24 19:42:00不是制服組跟總教練不同調吧 看起來像總教練整天想騙 不然就是總教練跟球隊不熟 哇靠這更嚴重耶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9:43:00
其他五隊上週開始是練兵有輸有贏 就樂天桃猿在操老將還只輸未贏
作者: godlai (桃園柯震東) 2026-06-24 19:47:00
95看起來更沒空間了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4 19:49:00隔壁邦邦今年給被浪費時間的年輕打者吃pa 不都打出來了你家高順位打者不擺上去吃pa 也要意象訓練個幾年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9:52:00
把曾豪駒解僱 明年開始逼退林智平 才能看到23歲以下的打
作者: yomuntph (我要把你啊罵賣掉) 2026-06-24 20:12:00
投手呢 投手呢 投手呢 救命啊啊啊土投常常五局在投 變輪值主力牛棚會爆死吧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4 20:16:00現在就是投打都爆,好像補什麼都不對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20:24:00
你打擊已經爆死了 這三天給告訴你投手再會壓制也是輸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20:34:00停在20勝好像很久了 XD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4 20:38:00叫「魔尼」如何?桃猿取魔字輩的 好像比較強‼
作者:
aefghutr (skyflubm123456)
2026-06-24 20:50:00中線真的太難找 頂多角落的
作者:
sasmwh561 (卡爾卡諾m9138)
2026-06-24 20:52:00魔猿帝 威猿帝 猿魔猿 猿帝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24 20:58:00我以為直接叫大聖XD
作者:
whaleho (看人風箏斷不亦快哉)
2026-06-24 21:00:00投手四個威能帝這條打線也贏不了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6-06-24 21:00:00找洋打者又是內野手難度很高以往都是外野居多找不到好洋投 打者就是過渡期選項
作者: hammergo (麥香堡) 2026-06-24 21:21:00
應該先找打教吧!可以把打擊教成這樣還不如放一個西瓜在那邊
作者: MUSHERS 2026-06-24 21:27:00
要不要換人經營比較快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6-24 21:36:00
張趙也是轉練外野,怎麼不考慮練三壘,選秀時不是內野等等跟陣中最會打的外李一起坐板凳
作者: fuyu1112 2026-06-24 21:40:00
編成給的理由就是身體跟傳球問題 三壘的傳球最重要 自然不可能
作者:
mard (åªè¦æˆ‘相信我就å¯ä»¥)
2026-06-24 22:13:00這操作有點看不懂
作者:
iceroy (低調低調低調)
2026-06-24 22:17:00外向,拿主場MVP時不會冷場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4 22:55:00有機會拿mvp?
作者:
LtoM722 (SWAG~)
2026-06-25 00:05:00???奇妙的操作
作者: littleken122 (習慣這樣) 2026-06-25 00:28:00
要找也要找像之前猛德拉那種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