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張趙紘升一軍 曾豪駒曝定位:DH、代打

作者: Neoooooo (吱吱爪)   2026-05-22 21:30:05
現在來看看龍貓又再一次自己打自己臉
也不看看小胖狀態多差
不要再燒他陰德值了好嗎
把我們球隊未來的左右打雙砲拉上來一軍溫板凳
不如放二軍
何品在二軍至少有球打有經驗可以吃
上一軍意象訓練真的很沒料
龍貓應該是光瓜2.0吧
作者: skylove21   2025-05-22 21:30:00
他就是要博愛座啊明天看看能不能生一個DH給張趙 小胖休息一下
作者: ASF1211 (FUNO)   2026-05-22 21:31:00
不意外耶怎麼辦XD
作者: takewind (躲到角落去)   2026-05-22 21:32:00
懷念阿公周日輪替新人的時光...
作者: bha1106 (bha1106)   2026-05-22 21:32:00
每次新聞都說要多給新人機會,但目前好像都沒有欸
作者: elroykuo (Sin)   2026-05-22 21:32:00
今天是沒安打但第一打席拉強也是有、是可以換、但沒那麼不堪吧
作者: skylove21   2026-05-22 21:33:00
我都還記得張趙去年開季還被阿公拿來9局代打小胖沒有到不堪 但是輪休一下很合理吧 龍貓?
作者: V9333113 (百分之一百)   2026-05-22 21:34:00
智平OPS+ 默默回到99
作者: skylove21   2026-05-22 21:34:00
龍瓜現在用的年輕人 除了劉子杰幾乎都是阿公用好的何品勛傑都是去年阿公給機會打出成績的龍貓就是沒有練年輕人的能耐 從上一次他主帥也是
作者: elroykuo (Sin)   2026-05-22 21:36:00
要捧阿公吹何品是指那兩打席嗎、哈哈哈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5-22 21:39:00
明天小胖可以輪休了吧,排佳樂跟張趙都行
作者: andy89202033 (89202033)   2026-05-22 21:39:00
何品上來幾打席也算練?要罵也要有點道理吧
作者: skylove21   2026-05-22 21:40:00
起碼他敢帶他進季後賽 如果去年是龍貓可能只會帶多面手這種的......
作者: BayAreaUnite (FTTB)   2026-05-22 21:40:00
何品去年季末才上來觀光的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遊)   2026-05-22 21:40:00
小胖近況並不差 近幾場只有今天沒安打 上週進階數據第三
作者: andy89202033 (89202033)   2026-05-22 21:41:00
按照這邏輯 明年龍貓下台 張趙也算龍爪練出來的只要今年有上過的新人都算龍爪練得對吧罵到胡說八道也莫名其妙了兩老的打不差 但是真的不要一次上兩個空一個位置給新人打
作者: hn123999 (kobedogpig)   2026-05-22 21:44:00
神主牌怎麼可能休頂多調棒次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遊)   2026-05-22 21:44:00
要罵龍貓還是要有點道理 何品和張趙去年幾乎沒用到去年那成績調上來用也很奇怪就是 當然輪流上是可以討論
作者: andy89202033 (89202033)   2026-05-22 21:45:00
兩老的近況和打擊成績相對好一點 但是不用為了這一點狂操和犧牲未來上半季反正走遠了 龍爪就沒有大局觀
作者: fatcat1022 (fatcat)   2026-05-22 21:46:00
協尋張趙紘陳佳樂
作者: alvis000 (艾爾)   2026-05-22 21:47:00
其他教練至少還會後段代打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5-22 21:47:00
明天小胖休,後天智平休,這是最好的練新人劇本
作者: alvis000 (艾爾)   2026-05-22 21:48:00
沒要用就不要上來浪費時間空間前面才一個劉家翔
作者: enfire (阿登)   2026-05-22 21:50:00
龍貓怎麼做,怎麼都會有意見,是因為為反而反嗎?
作者: dl4303 (歪頭)   2026-05-22 21:50:00
打擊爛就說龍貓搞爛的 打出來的就說阿公給機會的 嘻嘻
作者: realmarmot   2026-05-22 21:51:00
龍瓜每天都想輸贏 練人不甘他的事
作者: alvis000 (艾爾)   2026-05-22 21:52:00
不想練就不要發稿在那邊垃圾話機會 啊我給了很多 定位怎樣怎樣 做都另一回事
作者: elroykuo (Sin)   2026-05-22 21:56:00
想練新人我覺得兩個輪流休一個合理、但他們又不是像前幾個禮拜連選球都有問題、要黑龍貓看一下比賽再嘴吧也不用過度吹阿公、不是說去年季末觀光沒用、但何品去年二軍那成績你說是阿公養的就多了…
作者: alexcf (支持LAMIGO)   2026-05-22 22:08:00
不要看龍貓說什麼,要看他做什麼
作者: kurotuna (matsu)   2026-05-22 22:09:00
龍神劇本:胖子安打張趙代跑
作者: andy89202033 (89202033)   2026-05-22 22:14:00
這兩場拉打變多 希望能維持
作者: takewind (躲到角落去)   2026-05-22 22:18:00
大家努力等龍貓下來了
作者: danry (danry)   2026-05-22 22:21:00
不DH也該讓他天天代打 2成的隨便換都沒差 反正差不多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5-22 22:24:00
龍貓也有說要給佳樂機會啊 在板凳的機會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5-22 22:25:00
口是心非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5-22 22:25:00
剛好一左一右應該很羨慕邦邦的雙王
作者: davxyz (雄)   2026-05-22 22:26:00
上一篇推文我就說了,張趙上一軍就是溫板凳顧茶桶的命啦!胖平就算打得好是能再用幾年?明後年退了然後新人都沒練好
作者: lovemeteor (pieapple)   2026-05-22 22:28:00
龍瓜就致敬台灣光哥的養法看不到未來啊,反觀日本光哥願意給年輕人大量機會,現在富邦就找到接班梯隊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5-22 22:30:00
龍貓有說何品紮實擊球穩定就能上來 上來被小花還有成晉卡嗎
作者: davxyz (雄)   2026-05-22 22:30:00
勝差都7.5了天空龍猛成那樣,現在還想拚上半季?
作者: lovemeteor (pieapple)   2026-05-22 22:32:00
不過也不意外啦,龍瓜去二軍養的稀巴爛還敢說自己那年目標是把球員身體素質拉上來這人講話越來越說一套做一套
作者: chiu1998   2026-05-22 22:37:00
繼續板凳冥想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5-22 22:38:00
笑死 說給新人機會結果兩個溫板凳還可以護航 至少練一個的最低要求都達不到耶對比:統一襪子公認態度有問題還是一棒最多打席數灌РА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5-22 22:54:00
光瓜才是龍瓜2.0
作者: chdc ( )   2026-05-22 22:58:00
芭樂升上來13天8場共10PA冠冠14場9PA 董傑 6場5PAhttps://i.verb.tw/K28ZjyVT.jpg 揪竟~ 長時間沒出賽誰排的
作者: ASF1211 (FUNO)   2026-05-22 23:28:00
他也是說說的啦
作者: pass9487 (趴死)   2026-05-23 00:51:00
陳佳樂、李勛傑、張趙紘、何品、林政華、晨威 6人輪1B DH OF 放前五棒暢打林子偉6棒SS
作者: ji31g42go61 (誰是我)   2026-05-23 01:00:00
年輕化不簽郭嚴文,結果這種排法根本笑話當球迷蝦。
作者: wenwenwen (AWen)   2026-05-23 09:24:00
就算明天DH,第一天沒打好小胖就回來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