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遠亞併】守法好公民:線上遞狀及前

作者: trancolon (油炸葡萄糖)   2026-04-14 03:01:08
※ 引述《trancolon (油炸葡萄糖)》之銘言:
: 原文就不引用了
: 請大家看清事實
: 那就是
: 台灣非常多人是俗辣!!!
: 亞太用戶被遠傳欺負
: 許多台灣人在嘲笑亞太用戶
: 只用得起低月租的低端人口...
: 遠傳4G上網吃到飽不限速的優惠月租費用戶被遠傳基地台故意用不到1M速度
: 逼這些月租只要兩三百就可以不限速吃到飽用戶
: 升級成5G才能享受5M以上速度
: 也是一樣嘲笑這些也是遠傳古老的低端人口
: 卻從沒反省施暴者-遠傳違法的錯
: 什麼都是死老百姓的錯
: 財團都不會錯
: 這種見解同樣也在司法體系中存在
: 因為誰不這麼認為
: 那麼退休後就不能左邊拿高額月退俸
: 右邊透過家人按月拿財團高額門神費用
: 這就是死台灣人...
我還是堅持這個立場...死台灣人
很多人看不懂中文
不知道這篇重點是什
挑明了
我看不慣財團這樣欺負弱勢的用戶
用戶選擇低月租有錯嗎?
是用戶脅迫亞太或遠傳推低月租方案嗎?
如果沒有
這只是用戶要求業者履行合約內容而已
結果現在一堆人嘲笑並要求客戶吞下瑕疵給付是活該自找的
就跟今年開始的租金補貼新制一樣
許多低收入戶租不起正常的房子
只能找市場上沒人要的違章建築來承租
結果今年開始許多弱勢(低收 身障...)因此不能申請租金補貼...
同理
很多低收跟身障繼承祖先財產
跟許多族人共有祖產房屋
因為平均分配超過12坪
於是今年開始也不能申請租金補貼
明明祖產看得到吃不到
市場上也沒人要買這種持分
唯一解就是拋棄繼承
將這部份持分將來送給國家
地方政府也知道很多弱勢今年開始變成遊民
但這是中央政府造成的
地方政府也不想管
這就是死台灣人
逼自己弱勢同胞生活在水深火熱環境
也沒有人願意為這些人站出來講話
滿嘴仁義道德
實際烏煙瘴氣狗屁倒灶
不只電信產業
各行各業都一樣
噁心死了...
作者: ComboRisotto (ComboRisotto)   2026-04-14 05:21:00
覺得這話題似乎被引向以道德和正義審判,偏離契約本質了。有點感覺只是希望能維持熱度就是。
作者: LTpeacecraft (集氣是需要時間的...)   2026-04-14 09:01:00
習慣臺灣人見不得自己人好 我台哥大0月租也是有人在下面酸等收帳單 靠這種損人自娛我可憐他
作者: shengshampoo (Sheng Shampoo)   2026-04-14 10:30:00
原Po把不相干的兩個議題綁在一起討論,這很鄉民。為弱勢族群發聲,付諸實踐是走上街頭,走上政治,原Po有無身體力行,還是只是說說而已??或許踩到版爺底線,但還是說些。好比說加入柔性政黨,選拔地方民意代表候選名單,主打捍衛弱勢族群權益。都沒作,那原Po會什麼?恕直言,那些老用戶用反年改利益團體去理解比較貼切。他們打悲情牌完全模糊自身貪婪的一面,不予置評。
作者: ComboRisotto (ComboRisotto)   2026-04-14 16:14:00
其實台星約跟亞太的約差很多,而且台星-台哥的基地台系統,與亞太-遠傳的基地台系統也差很多,之前有大大說明過的回頭看可發現亞太有在避免真終生約的氾濫在漫長營運期間,亞太只出9個真終身約就是而且結束之前,依mobile01網友說明,亞太也有明示無約的優惠僅到2025年12月31號為止。看起來它可以說是一個非常謹慎的電信公司。可惜結局還是...,富爸爸想抽手收本。看不太懂?是在比較亞太的1911跟1955?哦,W大是在講這個。 不過實在也很難講哪個比較劃算。 有時人算不如天算 ,或許有人當時因此從1911換成1955,然後現在發現不是真終身約,無法用到2032年的6-7年後,覺得後悔中。
作者: coolboypeter (allen)   2026-04-15 05:40:00
來給你按讚的,確實這社會很奇怪,不雪中送碳,反而偏袒財團
作者: ComboRisotto (ComboRisotto)   2026-04-15 13:23:00
可能有些網友反感,是因為爭權大大似乎沒什麼行動,只想拱他人出頭, 一直看不到具體律師狀或行動證明就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