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obileComm
[問題] S25快充問題
作者:
sagwow
(不是我)
2026-01-03 15:53:56
大家好,最近在地標買了新手機S25,並且加購了一個快充頭。
S25官方說明快充可以支援到25W,但我充電時都顯示10~15左右,有時候甚至只有5W。
由於我前一隻手機是7年前買的了,對現在的充電技術不是很懂…
想問大家這樣是正常的嗎? 如果不正常的話,會是手機問題還是充電器的問題呢?
謝謝!
作者:
justin332805
(拍謝挖某營)
2026-01-03 16:46:00
蘋果三星最高W數通常只有低於20%或是完全沒電的充電才會出現如果你低電量連接充電沒出現才去確認手機充電設定有沒有打開快充以及頭&線是否跑快充協議
作者:
Jokering5566
(揪客56)
2026-01-03 22:49:00
你的瓦數是怎麼看的?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1-03 23:37:00
三星那就是正常
繼續閱讀
[問題] 請問一下Asus手機現在還買的到嗎?
Ralfchen0429
[新聞] 蘋果2026年首波過時產品公佈 iPhone11 Pro、Macbook Air入榜
cool810
Fw: [情報] 記憶體晶片飆漲 消費電子產品價格今年最
empliu
[情報] 磁吸行動電源+實體鍵盤有搞頭?Click新品
hsupohsiang
Re: [新聞] NCC:未要求補發SIM卡必須報案 將與電信
SilverRH
Re: [討論] 華碩不賣手機對來台灣人的影響很大吧?
likat
[討論] 三星內建自有app的價值何在?
a111111
Re: [討論] 華碩不賣手機對來台灣人的影響很大吧?
Fixble3203
Re: [新聞] NCC:未要求補發SIM卡必須報案 將與電信
ppt123
Re: [問題] 亞太釘子戶1/1號之後遇到的問題
hvhiiavjqm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