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25快充問題

作者: sagwow (不是我)   2026-01-03 15:53:56
大家好,最近在地標買了新手機S25,並且加購了一個快充頭。
S25官方說明快充可以支援到25W,但我充電時都顯示10~15左右,有時候甚至只有5W。
由於我前一隻手機是7年前買的了,對現在的充電技術不是很懂…
想問大家這樣是正常的嗎? 如果不正常的話,會是手機問題還是充電器的問題呢?
謝謝!
作者: justin332805 (拍謝挖某營)   2026-01-03 16:46:00
蘋果三星最高W數通常只有低於20%或是完全沒電的充電才會出現如果你低電量連接充電沒出現才去確認手機充電設定有沒有打開快充以及頭&線是否跑快充協議
作者: Jokering5566 (揪客56)   2026-01-03 22:49:00
你的瓦數是怎麼看的?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1-03 23:37:00
三星那就是正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