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obileComm
[問題] 三星A20 輸入鍵盤的數字鍵
作者:
BigMidDay
(大中天)
2022-03-10 13:20:13
因為自己常使用LINE洽公
溝通時 常常需要用到數字與加號
例如下面這樣 是常使用的格式
300+500
在LLINE底下的三星輸入鍵盤中
點選【123】這個ICON
就會跳出一個數字鍵盤
https://imgur.com/QGKCRCa
以前沒有更新的時候
最左邊直列(也就是紅色的地方)
直接就會有 + 號 可以使用
可是前幾個月 不知道按到什麼 似乎是更新吧
結果現在數字鍵盤最左邊,只有 _ @ : 可以用
要用+號,還要點選 最下面的格 進去裡面找 +號
請問
1.如何安裝舊版的 數字鍵盤呢?
2.或是說,目前版本的數字鍵盤,最左邊那邊的 _ @ :
如何換上自己常用的符號呢?
還希望大家不吝指導解惑 謝謝大家了
作者:
temu2015
(TEMU2015)
2022-03-10 13:50:00
印象升one ui 3之後鍵盤整個搞爛 超級難用 注音按出來是全型
作者:
justin332805
(拍謝挖某營)
2022-03-10 14:22:00
不介意換個輸入法的話直接裝Google注音輸入法沒煩惱反正也不會再更新了…
https://i.imgur.com/Xf3AmxV.jpg
作者:
BigMidDay
(大中天)
2022-03-10 16:31:00
謝謝temu2015 想不到真的是升級後的版本 搞爛謝謝 justin332805 我嘗試看看 改換google注音輸入
作者:
temu2015
(TEMU2015)
2022-03-10 17:20:00
我自己就是用三星升級被氣死,但是用習慣用順手就懶得改了
作者: SHENG2014 (上班族)
2022-03-10 18:19:00
常用的話,就存剪貼簿吧
繼續閱讀
Re: [情報] Redmi K50 預告下個月見
BadGame
Re: [新聞] 發表會甫亮相 彭博分析:新iPhone SE未達
cplusplus426
[問題] 台星亞太之後能用台哥遠傳5G嗎
kashima228
[討論] 多買幾個U11+主機板、電池?
renna038766
[新聞] 發表會甫亮相 彭博分析:新iPhone SE未達
sbc857391
[新聞] 紅米新機Redmi Note 11 Pro系列確定下周
gaiaesque
[問題] ANKER A2633充電器+0.9M線好嗎?
oftisa
[討論] 果粉使用三星s22u心得
wandy780131
[問題] YouTube無法降版?
StarLeauge
[問題] asus的zenfone8 flip
guavatar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