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拍照嗎?這是在八卦版看到的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1129183.A.954.html底下那個綠衣女完美展現oppo自拍究竟有多強大,沒人說的話我看不出是同一人XD系統順暢我覺得是看人怎麼用,例如觸控震動回饋功能我一律關掉,要說color os不會卡也是假的,把動畫時間縮到0.5x甚至0就會發現某些操作該卡還是會卡,但人家就是過場動畫做得好,跟ios一樣其實看到reno自拍比zf6好的那邊,就覺得樓主就是喜歡oppo那個調調,剛剛發現文章連結失敗,直接貼照片連結好了,同一個人,後面主鏡頭
https://i.imgur.com/UXvaGZQ.jpg前置鏡頭
https://i.imgur.com/twnJbu5.jpg不是正不正的問題,就拍起來都變成中國現在流行的蛇精臉,完全不像本人oppo的美肌關掉還是會修圖啊再來我沒說那不好,我只說樓主喜歡這種調調碰到喜歡自拍的我也是推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