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0 70公斤 拜託了
http://i.imgur.com/ZCPQq7q.jpg
http://i.imgur.com/Jm5cg7e.jpg
http://i.imgur.com/89qaEkG.jpg
http://i.imgur.com/5C6F17i.jpg
http://i.imgur.com/aLvG4Is.jpg
我想主要是鞋子太無趣。內搭領口有點變化的tshirt,露點肌膚,應該會好一些。襯衫內搭換吊嘎,會比基本圓領T好。袖子稍微捲或上拉,隨性又涼爽。
作者:
blake7899 (starblake)
2014-09-25 16:12:00感覺你身材應該還不錯 至少視覺上不算胖 不考慮直接穿合身一點的襯衫然後紮起來 露腰帶嗎
推樓上 襯衫就乖乖紮進去 不要當外搭 真要外搭合身外套比襯衫好多了
作者:
blake7899 (starblake)
2014-09-25 16:19:00作者: kobe333 (爆強333) 2014-09-25 16:32:00
身材真好...第三張襯衫袖子請捲起來
所以是建議買幾件襯衫跟背心嗎?那請問襯衫有沒有 推薦買什麼花色的
是金木!可憐的主角(離題秋季可以考慮丹寧襯衫(Uq目前特價590)
作者:
lostbook (笑有出頭天)
2014-09-26 01:58:00身材好,就差衣服
作者: kcalamus 2014-09-26 12:07:00
現在蠻流行襯衫綁腰間,但如果你年紀已過就別嘗試,鞋子建議可以換別色的球鞋,下半身都深色有點死氣,然後襯衫扎進去+1,態休閒很像來修熱水器的維修人員另外前兩套搭的外套袖子的圖案我有點不知所以,是否有素面沒圖案的可換? 抱歉有點毒舌,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作者: kcalamus 2014-09-26 12:27:00
全身黑不太好吧,換白、灰T都好,外套圖案我好想燒毀!!
作者:
a123647 (K將)
2014-09-26 21:26:00鎖定一種喜歡風格再從失敗中學習,比現在隔空抓藥有效至於樓上K大講得腰間綁襯衫,算進階的搭法,我的認知那種穿法是為了要拉比例,適合非常了解自己的高手才能穿得好看
初學先不用急著綁腰,避免效顰。先學會如何分辨、挑選單品的質感與風格。搭配先從基本下手,練習去掌控尺吋比例、色彩明暗。整體感也很重要,包括髮型、容貌之修剪整理,以及合宜的談吐舉止。
作者: konqw 2014-09-27 00:11:00
TSHIRT有點太大件了,原PO身材不錯,只要版型對了就很加分然後...高筒球鞋算不好搭配的單品,很容易顯腿短
歐美日各平價品牌挑slim fit的素色t、照片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