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條件

作者: tyfu (慎)   2026-06-13 19:50:11
理想對象的條件,考倒我了,
以前雖然有交過幾次女友,
但最後主要讓我想定下來的差別是、
「感覺這人治得住我!」
我想應該是想找一個像我奶奶一樣有骨氣的吧?
老頭遺腹子打出生就沒叫過人爸爸、未來也不打算叫,
奶奶2X歲就賣菜拉拔著老頭到他上班,
聽起來只是一對機掰母子檔互嗆的玩笑話,
但她就做到了,老頭瘋癲一輩子也不敢忤逆奶奶,
我在想奶奶沒趁他當兵定他婚事、這傢伙肯定也不結婚的..
離完婚後我才發現我當時感覺錯的很離譜,
當初大概只是把那學霸的傲氣當成骨氣。
想想也是,在老頭眼裡我都算嬌生慣養的爛草莓了,
其他"先進"的家庭養出來的小孩豈不是更慘,
我找一個比我更爛的草莓幹嘛= =
唉、離題了,只是好奇版上的男性找對象會有什麼要求嗎XD
作者: 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   2026-06-13 22:16:00
脾氣要好 柔和理性BMI中間偏瘦不要太黏太煩人最大的重點是要讓我覺得有這個人在比我一個人更好
作者: takomalu (~(╴△╴)~)   2026-06-14 01:31:00
https://i.mopix.cc/Gvnqwx.jpg 你問鄉民這種問題……
作者: tyfu (慎)   2026-06-14 03:48:00
嗯、我問錯地方了= =
作者: Altair ( )   2026-06-14 17:16:00
多一個人就是多一個雜訊 XDD 快樂跟痛苦是並存的更多且更怕的是熱情耗盡以後只剩痛苦
作者: tyfu (慎)   2026-06-14 20:25:00
說老實話奶奶再婚也有難度,氣魄跟黑道大哥沒兩樣..會嚇死..
作者: 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   2026-06-14 20:33:00
我的貓只是存在 就讓我覺得有他比沒有好很多 我相信有些人也可以我對貓貓的愛不會膩不會熱情耗盡 女人不會輸給動物的對吧
作者: tyfu (慎)   2026-06-15 20:48:00
差有點多..貓不會沒事一直找碴..但我還是不會想養寵物、養自己就很煩了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