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班都會去運動嗎

作者: ningzun (寧)   2026-05-31 22:56:40
入職三個月才終於有跟其他同事稍微熟一點
發現他們蠻多人下班都還會約去運動
我自己是都挑放假才去,覺得這樣時間才夠
一方面也是下班完全不想繼續待在外面了,我只想要躺著修復上班一天的心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01 11:47:00
作者: 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   2026-06-01 12:39:00
不會
作者: WenYing (米格魯乖乖)   2026-06-01 14:20:00
不會
作者: BroDians (包圍網)   2026-06-02 20:32:00
不會 因為下班累死了,要運動週末運動
作者: MASOMASO (MASO)   2026-06-03 13:36:00
晚上十點半睡 六點半起來 七點去健身 練到八點上班
作者: ruoke (飯糰)   2026-06-05 12:37:00
想到才會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