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種困境該如何解決?

作者: NTUEE2CS (EE轉CS)   2026-03-17 21:17:49
我從小就邊緣人
我的建議是向外求 不如向內求
人一定要靠自己.jpg
教會那些人其實也蠻勢利的
去教會白吃白喝可以
但不要相信那些人是什麼好人
他們只是遵照聖經做事而已
真正的好人是不會讀了聖經才開始做好事的
除非你對研究聖經真的很有興趣
可以把那當興趣班
不然不建議去
然後我建議不如從興趣開始
比較不容易遇到詐騙
譬如說對數學有興趣 就參加研究數學的社群
大家都是來學習的 比較不會有利害關係
對計算機有興趣 就參加研究計算機的社群
大概是這樣
首先要找到自己的興趣
因為你是公務員 所以時間比較多 這樣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996竹科工程師 那就不太行了
不太有空培養興趣
※ 引述《nl0226 (中壢張無忌)》之銘言:
: 我目前是一間小學的公務員、母胎單身男生,左側肢體偏癱,以前被女生告白過,但因為
: 沒有接受告白,所以沒進入交往,目前本身是公務員,同事大部分是老師,因此跟同事沒
: 有太多話題,雖然有去教會、固定參加小組,但因為一直沒有受洗,感覺和教會同小組的
: 人有太多深入的互動,發現跟身邊的人的互動都是我主動私訊他們,他們不會私訊我,身
: 邊的人除了家人跟三個精神障礙的女生朋友(把我當情緒垃圾桶)不會有人人主動找我聊
: 天,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學生是國高中時代人際關係不好,所以跟同同學不會主動
: 找我互動,大學時代念物理系,,但之後沒繼續念研究所跟同學的發展不一樣,因此跟大
: 學同學也沒有太多交集,現在這種狀況總覺得自己在自己是沒人在意的,請問該做哪些改
: 變才能死身邊的人願意主動找我互動呢?。
作者: 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   2026-03-17 22:05:00
我的興趣是上網發廢文 請問怎麼讓別人主動理我?謝謝你理我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3-18 13:29:00
懶學你才是不要亂教= 有=
作者: lamourmoi (lucky7)   2026-03-18 13:47:00
中肯 有同樣的興趣也比較好聊 不會一直聊到私事 踩自己或人家地雷
作者: tyfu (慎)   2026-03-18 21:12:00
興趣? 那什麼? QQ
作者: zik98   2026-03-19 11:28:00
興趣是發廢文的話恐怕一生就這樣了
作者: 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   2026-03-19 17:08:00
不會啊 年薪五百萬的醫生也可以上網發廢文然後生活中有很多朋友25歲的大奶正妹也可以喜歡發廢文然後有很多男的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