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elay

作者: claymath (輪迴的印記 藏在我眉宇)   2026-02-25 21:20:07
今天delay ,到的時候已經快六點
寄了行李
本來要去吃鰻魚飯還是豬排
無奈太多人
轉戰老婆建議的地下街鳥本家總店
只能說
非常好ㄘ
作者: takomalu (~(╴△╴)~)   2026-02-25 23:16:00
親子丼嗎?
作者: heartlock (heartlock)   2026-02-26 02:03:00
你在名古屋啊?有去鈴鹿賽車場樂園嗎?可以在F1賽道上開車耶今年鈴鹿的F1大獎賽在3/27-3/29,好想去看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