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sna80 (胖丁)
2019-06-16 21:21:394這樣的 我朋友想知道男版的大家對我的想法
順便給她一些建議
我朋友跟她哥哥不太愉快
但她又吵不過她哥
所以她說當下很希望我在
因為她覺得我很會講幹話 很會吵架
(我覺得我被深深的誤會Q.Q
因為她知道我的家庭比較特別
所以對我說
「我知道妳對家人說的話沒有反應
因為妳不在乎他們,可是我會在乎、會難受」
「妳希望自己對哥哥的感覺冷漠、不在乎、不關心
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回嘴嗆爆他?」
「我希望自己對他冷漠沒有感覺」
「那就連關心都不需要、把他當陌生人就好」
「知道為什麼我要妳選一個嗎?」我說
「不知道」她回答
「因為妳只能做到一個,而我可以兩個都做到」
「我哥對我媽說她生了一個白痴女兒」她說
「那就回他 他連個白痴都不如」我這樣講
嘆了口氣,等待紅燈的時候
我對朋友說
「我哥對我媽說,生下我這個廢物要來幹嘛?」
「.........妳怎麼回?」我朋友問
「我就回說,照他的邏輯,他下面的那個直接切掉就好啦,反正用不到」我笑著回
接著朋友狂笑
「乾,妳講話真的很賤,賤到爆」
「然後我爸媽整個跳腳」
我朋友來過我家,
也知道我哥的德性應該這輩子都沒有對象
而我
因為我對他沒有感情,所以講的話自然會很缺德
大家對於講話過分的家人會怎麼處理
還有 我真的很適合去吵架嗎嗚嗚嗚嗚
很努力做個溫柔善良的人
作者:
voohong (vhlhong)
2019-06-16 21:23:00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19-06-16 21:24:00有類似的基因不能左右我對他們的態度除了妹妹以外 我其他的家人都是ㄈㄨ 全家高官也一樣ㄈㄨ
作者:
enuj (斷捨離,成長)
2019-06-16 21:28:00嘻嘻,來講一下我家哥哥
作者: lpbrother (趴趴153豆瓣LP哥) 2019-06-16 21:29:00
樓下狂
作者:
enuj (斷捨離,成長)
2019-06-16 21:32:00這超好回答的欸...我會跟媽媽說:妳生了一個低能兒子...然後哥哥說妳生了白癡女兒...看~我跟哥哥是不是很速配,一個低能一個白癡,媽媽妳超會生的...下一秒我哥跟我就會演出低能白癡的劇情\(^o^)/大概是醬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19-06-16 21:33:00出社會換我嘴我姊薪水 她頂大 我私立
作者:
enuj (斷捨離,成長)
2019-06-16 21:36:00我哥頂大,我分數可以國立但...怕沒工作所以填私立...我都嘴他:乾~你學貸有我多嗎?想當初你在北部快餓死還不是我借你錢> <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19-06-16 21:49:00互相漏氣求進步
作者:
enuj (斷捨離,成長)
2019-06-16 22:12:00我哥說話很機車欸,一定要制勝噠~不然他太囂張,而且連買自己衣服都不會買...這種頂大生...呿~~~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06-16 22:33:00覺得我家人都很好真的是很幸運
作者:
NelsonFang (light my candle)
2019-06-16 23:15:00誰惹蘇蘇草會埋的比人還高
作者:
NelsonFang (light my candle)
2019-06-16 23:48:00樓上又沒講到腰 出來幹嘛
作者:
takomalu (~(╴△╴)~)
2019-06-16 23:52:00虎藍都自己搖(咦)
作者:
NelsonFang (light my candle)
2019-06-16 23:54:00猩猩怎麼變海獅了
作者:
NelsonFang (light my candle)
2019-06-16 23:58:00企鵝哪來的鬍子 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