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超過一個月沒有顯著有感地震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20:33:38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剛剛看新聞說的
: 地牛這麼安靜
: 該不會
: 是在集氣
還好這幾天沒什麼下雨
不然就
哈哈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5 20:34:00
今天大暴雨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5 20:50:00
要地震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